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南京女生遇害 男友以"危害國家"爲由殺人(圖)
 



南京女大學生李倩月被男友騙到雲南西雙版納勐海縣後失蹤,後證實遇害。

【人民報消息】南京女大學生李倩月獨自前往雲南西雙版納勐海縣後遇害,其父親李勝表示,李倩月的男友洪某長期冒充「國家安全部門人員」,以李倩月「危害國家安全」爲由,指使兩人將其殺害。

今年7月8日,江蘇省南京女大學生李倩月在南京棲霞區某小區同男友洪某發生爭吵後,於7月9日獨自前往雲南西雙版納勐海縣後失蹤。8月4日,勐海縣公安局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與張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謀殺人。張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縣於7月9日晚將李倩月誘騙至該縣城郊外的山林中殺害並埋屍。

李倩月遇害的消息被通報後,有知情人士透露,洪某自稱上過戰場、當過戰地記者,也有人說他自稱是國家安全部門人員等。

據早前報導,李倩月的父親李勝透露,犯罪嫌疑人洪某的父親是南京司法機關某幹部。8月6日,媒體曾向南京市司法局求證,得知洪某的父親確實是該局的一名處級幹部,當時仍在正常上班。

11月8日晚,李勝趕到西雙版納,從代理律師處了解到詳細案情。

李勝對雲南「開屏新聞」表示,洪某對外宣稱是「國家安全人員」,實際則是一名沒有固定工作、也沒有拿到大學畢業證的無業人員。但洪某長期營造自己的神祕身份,讓不少人信以爲真。

其中張某光是江蘇海事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與洪某爲校友,曹某青則是江蘇省某公安局的輔警。

報導稱,由於洪某長期以「國家安全部門人員」身份自居,以至參與殺害李倩月的張某光、曹某青都被其「洗腦」,併產生「爲洪某幹活就是爲國家幹活」的觀念。

這二人腦袋有問題,即使是國家安全人員的人就可以隨便殺人嗎?

據媒體此前報導,李倩月與洪某相識於地鐵,相戀後沉浸於愛情中的李倩月曾向朋友表示,希望在秋天和洪某結婚。但在旁人看來,洪某對愛人的態度,更多是控制和佔有。

李勝稱,依據警方的調查顯示,洪某因覺得李倩月與前男友聯繫過,便偏激地認爲兩人有「說不清楚的關係」,由此引發矛盾。在爭吵中,便對李倩月起了殺心。

早前李倩月的好友曾透露,洪某經常和李倩月吵架,並施暴,還曾揚言如果分手就殺死其父母。

7月8日,洪某和李倩月在南京棲霞區某小區爭吵之後,洪某離家並開始實施他的作案計劃,約李倩月到「勐海縣河畔之夢小區」陪他。而他對張某光、曹某青的「指示」則是,李倩月因掌握「危害國家安全」的信息,明確要求兩人將李倩月殺害。

7月9日上午10時42分,李倩月獨自一人從南京棲霞區一小區離開,並於當日從南京乘飛機到達昆明,又於當晚從昆明轉機到達西雙版納,乘出租車來到約定的會合地點。

但李倩月並未見到洪某,迎接她的是此前在洪某家中見過面的張某光,以及另一名男子曹某青。兩人謊稱洪某在山上的別墅等她,將李倩月騙入附近山林中後,便將其殺害。

案發至今,李倩月的母親整日以淚洗面。李勝說,失去了女兒,賠償再多的錢對我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他是有預謀地、殘忍地殺害了我女兒,我們永遠不會諒解他,我希望司法機關能夠給予公平公正的審判。

以國家安全部人員的名義就可以指揮別人殺人,可見中共政府部門的權力之大和無法無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5/717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3.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94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5.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66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6.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7,038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7.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8.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486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9.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818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10.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1.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5,10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12.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3.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4.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5.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6.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7.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37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18.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257,963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19.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201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0.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1.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2.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3.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4.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5.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6.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83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27.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4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3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44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31.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32.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96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3.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4.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49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5.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