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没长眼 (图)
 
张目
 
2020年10月28日发表
 



今年6月份邪恶势力疼爱的拜登,竞选集会场面,小猫两三只!



这是今年10月底的竞选实况,上图是川普总统乘坐专机来到竞选集会,下图是前副总统拜登的竞选现场实况。

【人民报消息】2016年,地产大亨川普(特朗普)宣布竞选之后,没有人看好这位政治素人,在人们心中,商人是「无商不奸」。其实自古以来在正常社会里是「无商不尖」才能合理合法的发大财。

该文章中有一段话无论在经商还是经政都非常实用:“所谓的做生意,不是为了赚取金钱,而是赚取人心;并不是要获得利润,而是要获得人心。赚取人心获得人心,这就是做生意,到了那个时候,金钱自然随之而来。”

今年11月3日是美国大选投票日,川普在2017年1月20日上任时许诺要完成8件事,很多美国人说,没有一个总统兑现自己上任时的许诺,唯有川普做到了,而且是在重重阻力下完成的。川普是我们美国人民的伟大总统!

下周二的总统投票选举,川普和拜登,哪个会胜选?川普一推,告诉你: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58,7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