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本相!美国的黑暗沼泽正被抽干(多图)
 
门礼瞰
 
2020年10月26日发表
 



左图是亨特·拜登的公众形象,右边是他在公众视线之外吸毒、淫乱、乱伦的形象。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主流媒体都装聋作哑的时候,站出来揭露前副总统拜登父子卖国淫乱犯罪的事实。

【人民报消息】如果不是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出现,美国人民不会知道国家已经快被邪恶势力折腾完了。

现在,表面上看是奥巴马时代的副总统拜登在与川普争夺下届总统,但随之而来的却是FBI掩盖拜登次子的硬盘门,再加上各大主流媒体帮忙掩盖,于是一个个证人站出来,好戏就开演了。

这是一场范围巨大的好戏,涵盖全美国、全世界,每个人都在其中表演、表态,不光是对拜登父子的罪恶表态,而且是对中共的表态,这关乎着每个人在选择自己的未来。

这件事情的曝光是由一家电脑维修店的老板约翰·保罗·麦克·艾萨克(John Paul Mac Isaac)开始的。艾萨克说,2019年4月的那天,有人来到了他的店里,丢下三台需要维修的笔记本电脑后便离开了,从此再没回来过,没有付钱,留下的电话也打不通。最后,艾萨克发现三台笔记本电脑中只有一台可找回数据。令他恐惧的是,他看到了电脑中那些「令人不安的」资料,包括大量的电子邮件和淫乱的视频。

他说,不能「百分百」确定送电脑的那人就是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但是,电脑却是亨特的。他说拜登家族在他们那里势力太大。

店主艾萨克说,客户没有在(规定的)90天内取走电脑,他也无法与该客户取得联系。出于担忧,他想联系联邦调查局(FBI)。

● 出于恐惧 店主将笔电交给FBI

艾萨克向福克斯新闻(Fox News)表示:「我知道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那些东西。我很担心。我担心有人最终可能会来找这些东西,我希望它离开我的店。」

他在接受《每日野兽》(Daily Beast,又译为《野兽日报》)的采访时说,在他通过自己信得过的人与FBI取得联系之后,FBI「找到了我」。

艾萨克声称,联邦调查局(FBI)得到计算机后,一个特工给他打电话,警告他如果有人来问笔电的事情,不要回应。当他问有谁可能来打听此事时,特工说:「老拜登,还有亨特的人。」

艾萨克在将笔电交给FBI之前,将其中的内容做了4个备份,并交给了朱利安尼的律师罗伯特·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店主艾萨克说:「我可不希望被人杀掉。」当被问到为什么有此担心时,他说,拜登会对他起杀心的。

但是,时间过去了近一年,FBI一点动静也没有,店主艾萨克又托可靠的朋友去找到川普的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律师,朱利安尼把得到的这些邮件与《纽约邮报》做了分享,才得到曝光。

朱利安尼透露,在他们没有公布硬盘内容之前,拜登家族已经听到了风声。亨特的律师代表给特拉华州电脑维修店的老板去电,要求归还硬盘。这等于是承认那些硬盘是亨特的。但是不是他本人送去的,连吸毒成瘾的亨特自己也说不清。

《纽约邮报》在10月21日(周三)公布了其中部份电邮及照片。照片中那个光着膀子、叼着香烟的人是亨特。根据报导,被曝光的内容还包括亨特的一段色情录像和大量不雅照片。

● 真实的乌克兰门

关心时事的朋友一定还记得,因为川普请新上任的乌克兰总统帮助查一下亨特·拜登在乌克兰的公司里拿到不该拿的钱,民主党高层就要弹劾川普。此事后来不了了之。

在曝光的电邮中,有一封电邮是乌克兰的布瑞斯玛控股公司(Burisma Holdings)的高管瓦迪姆·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yi)写给亨特的,感谢亨特将他介绍给当时的副总统乔·拜登,并与其「共度一段愉快时光」。

老拜登后来亲口承认,在2015年12月的基辅之行中,他敦促当时的乌克兰政府解雇调查布瑞斯玛公司丑闻的检察长肖金(Victor Shokin)。原因?当然是老拜登的次子亨特也是被调查对象之一。

拜登还透露说,他以扣留10亿美元的美国贷款担保作为条件,逼乌方就范。不过,拜登之后发现自己失口,于是又改变了说法,称奥巴马政府(拜登是时任副总统)寻求罢免检察长肖金。

本来,这个事情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过去了,但谁也没有想到,亨特的笔记本电脑里大量电子邮件披露了拜登父子的贪腐勾兑,例如一封日期为2015年的电子邮件在总统大选之前再次翻出来,证明老拜登见过波扎尔斯基。

布瑞斯玛控股公司是一家由乌克兰寡头成立的公司,因腐败问题长期受到乌克兰官员指责。当时亨特担任该公司董事会成员,月薪5万美金。在乌克兰那样的穷国,得创造多少价值才能拿到60万美金的年薪啊!

● 亨特卖的就是「拜登」这个姓

《纽约邮报》10月22日(周四)接着披露,电邮显示,亨特自己说,他是通过那些对他和他的家人感兴趣的公司交往来赚钱,包括与他勾兑的华信能源,这是一个中共对外自称是最大的私营能源公司,是拉美国黑色沼泽里的那些东西下水的工具。

据报导,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原来答应三年每年给亨特一千万美金的「律师谘询费」,亨特很满意。但事后叶简明提出给他更优厚的待遇,也就是由华信能源挑头,成立一个由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与拜登家族合作经营的公司华鹰控股公司(Sinohawk Holdings)。

公司的名字也很有讲究,「Sino」是中国的意思,而「hawk」是亨特的哥哥博生前最喜欢的一种鹰。看起来亨特对他哥哥的感情很深,但什么事就怕兜底。这个我们一会儿再说。

公司启动资金一千万美金,全由中共华信能源出,预计将会成为有几十亿美金的资产。老拜登(前副总统乔·拜登)、老拜登的弟弟和老拜登的儿子亨特拥有公司50%的股权(干股)。这样一来,拜登家族就心甘情愿的为这个公司拼死卖力赚钱了。

不仅如此,老拜登还提出要给他夫妇俩一份办公室钥匙。很显然,老拜登不放心、怕吃亏,要亲自掌控一切。别看治理国家他一窍不通,但如何非法获利他可是一点儿不糊涂啊!

人算不如天算,出现了亨特电脑门。这次电脑门曝光了一封邮件,提到中国华信和亨特有一份临时协议,说在一个项目中80%的资产由亨特和其他三人平分,剩下的20%由「Jim」和「Big Guy」平分,而后者的10%股份由亨特代持。

邮件中清楚写着「这是体现中国软实力的非常有效的方式」。这显示拜登家族都心知肚明已经涉嫌违反《外国人代理法》。

这篇报导一出来,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个「Big Guy」是谁。结果福克斯的报导证实了这个判断:他们找到了这封邮件其中的一个分享者,也就是一个当事人,他证实了这个「Big Guy」就是前副总统拜登,而「Jim」是老拜登的亲弟弟。

● 老拜登说谎导致当事人开记者会

波布林斯基在10月22日(周四)向媒体记者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2017年,拜登家族与中共油企中国华信能源(CEFC China Energy Co.)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他证明前副总统乔·拜登参与其中,甚至还拥有办公室的钥匙。

波布林斯基在记者会上做了一个严正声明,说他家三代军人,对国家绝对忠诚。他的三部手机里保存着十几年来的证据,将上缴国家调查。他说他有证据证明老拜登在公司有10%的股份。

托尼·波布林斯基的声明全文:

我的名字是托尼·波布林斯基(Anthony Bobulinski)。以下事实是真实和准确的;它们不是任何形式的国内或国外虚假信息。任何与此相反的建议都是虚假的、令人反感的。我是《纽约邮报》七天前发表的电子邮件的收件人,该邮件向亨特·拜登和罗布·沃克展示了一份副本。那封邮件是真实的。

今天下午,我收到了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以及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请求,要求提供与我与拜登家族以及各种外国实体和个人的商业事务有关的所有文件。我有大量的相关记录和通信,我打算在不久的将来向这两个委员会提供这些物品。

我是一名37年陆军情报官员的孙子,一名20多年职业海军军官的儿子,一名28年职业海军飞行军官的兄弟。我自己为国家服务了4年,并以中尉博布林斯基的身份离开海军。我拥有高级别的安全许可,曾是海军核动力训练司令部的教官,然后是CTO。我对我和我的家人为这个国家服务的时间感到非常自豪。我也不是一个政治人物。我一生中为数不多的竞选捐款是给民主党人的。

我所概述的都是事实。我知道这是事实,因为我亲身经历过。我是华鹰控股公司(Sinohawk Holdings)的CEO,该公司是中国人通过CEFC/叶(简明)主席和拜登家族合作经营的。我是被詹姆斯·吉利尔和亨特·拜登请进公司担任CEO的。

2017年5月13日广受关注的邮件中提到的 「大人物」,其实是指乔·拜登。该邮件中提到的另一个 「JB 」是乔的弟弟吉姆·拜登。(完)

另外,亨特商业小伙伴贝文·库尼(Bevan Cooney)因债券欺诈而入狱,他现在发现自己是亨特替罪羊。如今他与一位自己信的过的记者联系上了,并交出了自己的Gmail帐户的访问权限。他也转当污点证人。为了怕库尼在监狱里被灭口,已经将他转移到其它监狱保护起来。

● 亨特对父亲老拜登的分赃贪心不满

朱利安尼对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说,拜登不但直接参与了儿子亨特的国际交易,并且从中拿到了一半的分成。亨特在给他的二女儿发的信中大吐苦水,抱怨自己为这个家族干了一辈子。最后,他告诉二女儿:「长达30年我都在金钱上支持这个家庭,但是我不会像你爷爷一样,要你分给我一半。」这同样表明,亨特的二女儿也是知情人。

朱利安尼接着表示自己以前一直困惑,拜登如何买得起《华盛顿邮报》报导中提到的那些豪宅,但是现在有了答案。他说:「我可以告诉你,他就是用受贿的钱买的豪宅,是他的儿子替他代持的股份。他的儿子把收到的一半的钱给了他。」

在美国的公众视野中,拜登一直打扮出中产阶级的形象,把自己平民化,甚至有「午餐盒乔」(Lunchbox Joe)的称号。总统大选期间甚至主动公开自己的纳税纪录,刻意与亿万富翁出身的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的高调奢华做反差对比。

老拜登与为中共服务41年的间谍金无怠好有一比:金无怠的生前好友张茂林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透露,在日常生活中,金无怠非常节省,「衣服、鞋、袜都是Yard Sale(私人在自家庭院卖自己旧货)买的,他从来没有到百货商店给自己买一件新衣服」,不过张茂林还透露,金无怠又好色、又好赌。

时任FBI中国反情报组组长史密斯表示,「最成功的间谍是那些表面看起来非常普通的人,他们从不惹人注意、不开豪车」。「从很多方面看,金无怠是一个完美的间谍。」

老拜登岂不也是个装穷的国际间谍?

● 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打开一个潘多拉盒子

2017年8月2日,亨特在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谈及他与(后来消失了的)中国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达成的一项交易。这项交易涉及到对一家控股公司一半的所有权,该公司有望为亨特每年提供超过1,000万美元的收入。在父亲乔·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亨特就有6次乘坐空军2号,与父亲同行去捞钱。

朱利安尼质疑老拜登为何要把自己吸毒成瘾的儿子推到这样一个位置上去。他说:「这是个什么样的家庭呢!他的儿子没有半点赚钱能力,是个『瘾君子』。曾经6次戒毒,还被海军开除。」

亨特前合伙人披露的一批邮件,与《纽约邮报》的报导内容无关,该批邮件显示2011年,9年前,亨特就开始充当中间人介绍中国企业家俱乐部(CEC)和时任副总统拜登进行秘密会面。CEC是中共控制的顶尖民企和中共高层官员组成,被称为第二外交部。

2011年是胡锦涛第二任期的第4年,2012年11月8日十八大他就得交班给习近平。胡锦涛任期10年,别说第二外交部他管不了,连第一外交部都管不了,掌实权的是江泽民和江的狗头军师、首席执行官、国安头子曾庆红。曾庆红最擅长的是他的老本行,秘密搜集高官们的证据、为了需要时要挟、打击,逼迫自杀,或暗杀。

据媒体报导,亨特与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关系密切。亨特每次去北京,都会与车峰联系,亨特去北京时住在盘古大观11号的四合院内。那是国安的地盘,针孔录像设备是绝不可少的。中共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在亨特吸毒的同时,还送去未成年的中国女孩供他糟蹋、性虐待。当然,目地就是用录像机拍摄下来,留下要挟他父亲、美国时任副总统乔·拜登的罪证。这就是早就准备好的一个潘多拉盒子。

● 一个肮脏透顶的家庭




2020年10月25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孙女娜塔丽·拜登(Natalie Biden左一)等人一起前往天主教堂参加周日举行的弥撒。娜塔丽是老骗子拜登的大儿子博的女儿,14岁就被亲叔叔亨特诱奸。



2015年6月6日,时任美国副总统乔·拜登和家人参加长子博(Beau Biden)的葬礼。博患脑癌去世。左一为次子亨特(Hunter Biden)。戴墨镜的女人是博的妻子、亨特的情人,老拜登手牵的小姑娘是博的女儿娜塔丽。亨特竟然把主意打在亡哥的女儿身上。

川普律师朱利安尼透露,他手里有的亨特硬盘中存放接近1万8千条信息和邮件,以及2万4千多张照片,包括极度不雅甚至违法的内容,需要被评估,但从现有公开的信息中部份涉嫌违法的内容已经足以将拜登定罪。

朱利安尼还透露说,那些视频实在太恶心人了,实在无法想像。这其中包括亨特·拜登与自己家族人的乱伦,还有亨特性虐待未成年中国少女的视频。朱利安尼说,他手里拥有的亨特照片,中共都有,而且中共手里的视频录像比他看到的还多。也就是说,亨特去北京时,中共送数个未成年少女给他摧残、性虐待,同时秘密录像,作为要挟资料。中共为什么能与他合作呢?因为他不光是颗有缝的鸡蛋,而且已经腐臭了。中共使用起来放心。

乔·拜登与车祸去世的妻子有两个儿子和一个1岁的女儿,年轻的妻子和女儿罹难之前,乔·拜登就与助选团功臣史蒂文森的妻子吉尔眉来眼去,妻子遇难后,拜登居然撬了帮助他成功当选县议员的史蒂文森的妻子,就是他现在的老婆,这俩结婚后生了一个女儿。老拜登的两个儿子博和亨特,长子博是州的检察长,2015年46岁因脑癌死亡,遗下一儿一女。次子亨特有三个女儿。2017年妻子凯瑟琳忍无可忍,提出离婚。

据外界透露,哥哥博还在世期间,亨特就与嫂子哈莉有染。博去世后,在亨特一次戒毒期间,嫂子跑去戒毒所,提出与小叔子结婚。当时亨特还没有离婚,妻子提出离婚,理由是,说他吸毒、嫖娼,家里的日常开销都维持不了,自己都一直忍受着,但他不能和亲嫂子干那事啊!

离婚后,亨特与嫂子睡了两年多,没有结婚,到2019年分手后,去到洛杉矶,与一个认识不到10天的离婚女子登记结婚。

媒体近日透露,前纽约市长、检察官朱利安尼(Rudy Giluliani)日前对媒体表示,拜登对亨特与14岁少女发生性行为的事情在3年前就知情。

美国新闻网(OANN)记者瑞恩(Chanel Rion)透露,亨特电子邮件中的女性很多,年龄几乎都无法确定,但唯一能确定身份的女孩是亨特的亲侄女娜塔丽·拜登(Natalie Biden),也就是拜登长子博·拜登(Beau Biden)的女儿。

照片的时间显示那时娜塔丽只有14岁,也是亨特与其嫂子、女孩的母亲保持情人关系的时候。

据媒体曝光部份视频,与亨特鬼混的,其中有一个黑人女孩,网上有猜测,说她是某总统的女儿。

朱利安尼表示,自己作为执行《RICO法案》的专家,完全懂得如何对硬盘中证据进行有罪控述。他说:「我曾经根据4,000个小时的录音纪录将200名美国黑手党治罪。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朱利安尼表示,自己参与建立了美国首个外国情报监视法院,设立了一百多条监听线,自己在如何举证犯罪事实方面很有经验。

当朱利安尼被问及拜登是否已被中共收买时,他说:「拜登早就是中共那边的人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在采访最后,他补充说:「现在是拜登主动认罪的时候了。作为美国总统的参选人,一年以前他还是中共的合伙人。」

这些仅仅是刚刚开始,还有更多的猛料将更加惊人。(文/门礼瞰)△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拜登家磕碜事:父抢友妻 子睡寡嫂(多图)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81,1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