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千古謎團!埃及金字塔不是埃及人建造的(圖)
 
馬勤
 
2019年12月28日發表
 



古埃及金字塔充滿著奧祕。



古埃及金字塔是幾千萬年前建造的,與古埃及人沒有任何關係。

【人民報消息】世界認爲埃及金字塔是埃及人的驕傲,其實埃及金字塔不是埃及人建造的。

在2016年8月22日,人民報就以《哈薩克發現金字塔 比埃及早1,000年》爲題破解過這個千古謎團。

文章說:「在哪裏發現金字塔,是否就證明哪裏人曾建造過金字塔呢?不是。其實,埃及金字塔也不是埃及人建成的。我們被告知,人類的文明是一茬一茬的,一茬人類敗壞被銷燬後,再出現新的一茬人類,埃及金字塔就是新的一茬人類出現在有金字塔的地方,後人就誤以爲是這茬人建造的。」

我們得知,後來,古埃及人無意中發現了金字塔的很多奧妙和不可思議的作用,於是就仿照着建造了一些小金字塔。而那個令世界崇拜的「埃及金字塔」是史前人類建造的,與埃及沒有任何關係。

我們還得知,地質學家們發現地殼在幾千萬年中都沒有發生變遷。但是,他們在不斷更新的科學儀器的幫助下,在大洋底下發現了巨大的宮殿,上面雕刻的圖案非常精美,有些連現代藝術家都無法想像。也就是說,這些宮殿是幾千萬年前在陸地上建造成的。後來這茬人類墮落了,被神銷燬了,表現形式就是隨着地殼的巨大變化,被送進大洋,沒有一個人可以逃生。

陸地變海洋,海洋變陸地。這是怎樣可怕的瞬間!

埃及金字塔就是在地殼的巨大變動中出現的,古埃及人遷移到這個地方,後來人就以爲金字塔是他們建造的。而那些曾經在陸地上的富庶國家,由於整體的墮落而被整體的銷燬,隨着引以爲傲的精美宮殿沉入海底。人的肉體早已經腐爛,連骨頭都分解了。而巨大的宮殿在海洋中沉睡幾千萬年,成爲海洋生物的樂園,直到被當今末世的人發現。

其實,埃及金字塔是不是古埃及人建造的,不是破千古謎團的重點,重點是在末日審判的時刻自己能夠留下來,平安走入未來。(文/馬勤)△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07,4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