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以绷带缠脚自制运动鞋 赛跑夺冠(图)
 
2019年12月27日发表
 



11岁女童丽亚.布洛斯以绷带缠脚自制知名品牌运动鞋,并赢得赛跑比赛的三项冠军。

【人民报消息】菲律宾一名11岁女童丽亚.布洛斯(Rhea Bullos)以绷带缠脚自制知名品牌运动鞋,并以这双「绷带跑鞋」赢得赛跑比赛的三项冠军,而她也因此在网上爆红。

在伊洛伊洛省(Iloilo)巴拉桑(Balasan)市就读小学的布洛斯,日前参加学校举办的运动比赛,没有跑鞋的她,并没有因此放弃比赛。她在双脚上以肤色绷带缠住脚掌、脚踝和脚趾,并用签字笔画出知名运动品牌标志,制造出独一无二的运动鞋。她在几近赤脚的情况下跑出佳绩,一举赢得400公尺短跑、800公尺长跑以及1500公尺长跑三面金牌。

布洛斯所属的田径队共有12人,但他们只有两双运动鞋,所以有些人在比赛时没有鞋子可穿。

布洛斯的教练普雷迪里克.瓦伦苏埃拉(Predirick B. Valenzuela)表示,布洛斯在一个月前才开始接受田径赛的训练,就已经崭露才华。将来如果有运动鞋可以穿,成绩会有显著差异。

瓦伦苏埃拉说:「像这样赢得三面奖牌是很困难的。穿跑步钉鞋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不一定要知名品牌的,只要他们能有象样的鞋子就能与别人竞争。」

12月9日,瓦伦苏埃拉在他的社交媒体上贴出布洛斯以绷带缠脚的照片,分享这个喜讯。瓦伦苏埃拉表示:「崭新设计的菲律宾自制跑鞋,恭喜布洛斯赢得400公尺、800公尺以及1500公尺女子赛跑三金。」布洛斯刻苦的精神,令不少网友非常感动,上万网友按赞关注。

有许多网友留言称赞布洛斯的创意与正面积极:「这女孩真的太励志了」、「太有创意了」、「坚持下去,上帝保佑妳」。

一名网友说:「这个女孩的故事真是鼓舞人心,而且明显地温暖我的心。看起来她买不起运动鞋,但她将逆境转向正面而且获奖。加油,女孩!」另外,也有不少网友想送布洛斯一双跑鞋。△

 
分享:
 
人气:18,1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