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不仅纪念神曾以人像诞生于世(多图)
 
梁新
 
2019年12月25日发表
 















今年白宫的圣诞节装扮任务由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主持完成,这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的第三个圣诞节。当然,站在神的身边,川普将在白宫迎来第四个、第五个……圣诞节,这是他的使命,也是他应得的荣耀。

【人民报消息】2019年,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迎来了他们在白宫的第三个圣诞节。此次圣诞节装扮白宫的任务由梅拉尼娅主持完成。

这次的圣诞装饰以美国国旗中的红色、蓝色与白色,以及圣诞树的绿色为主要色彩。「白宫圣诞装饰」 一共享了58棵圣诞树、2500多条灯串、超过244米的圣诞花环和超过1.5万个圣诞装饰花。装饰工作由225名志愿者完成。

12月1日(周日)揭晓了2019年白宫圣诞装饰,这次白宫圣诞装饰的主题是「美国精神」(Spirit of America),并以美国国旗中的红色、蓝色与白色,以及圣诞树的绿色为主要色彩。

白宫共占地7.3万多平方米。白宫的行政官邸位于东厢和西厢之间,占据了三层楼。要把这么大的白宫,装扮一新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感觉这是个享受的过程,是向人们展示充满「美国精神」主题的过程,是向美国的传统和历史致敬的过程。梅拉尼娅于周日晚间在推特上传了一个介绍白宫圣诞装饰的一分钟视频,让她的推特粉丝们先睹为快,她还在推文中说道:「美国精神」在白宫里闪耀!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这个美丽的爱国主义展览, 为让大家感受圣诞节的美丽而兴奋!

绿厅和红厅是本次主题的经典之作。白宫的绿厅,也是梅拉尼娅录制视频的地方,红灯照耀下的这个姜饼屋,展示了美国的壮丽山河。有白宫的南门廊,周围还有世界著名地标,比如纽约的自由女神像,旧金山的金门大桥,西雅图的太空针塔,还有美国总统山。

这个杰作是由白宫的糕点团队,用200磅姜饼面团;125磅牧草面团;35磅巧克力和25磅糖,调制建成的。

东厢系着彩色丝带的星状圣诞树,顶部装扮着镀金的雄鹰和美国国旗的徽章。

平日里,总是给人厚重之感的图书馆也被精心装饰上了圣诞物品,各个角落甚至是火炉,都没有被落下,到处都充满着圣诞节的气氛。

梅拉尼娅表示,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富有爱国精神的圣诞装饰,并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圣婴降临于世带给世界的美好。

今年是2019年,两千零十九年前,耶稣降生。有天使报信:「不要惧怕,我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戴维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包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记号了。」

2019年前的12月25日,圣者耶稣以人像降生于世。为什么神要以人像降生于世?为什么祂的名字要叫「耶稣」?

据史料,「耶稣」这个名字意指「上帝拯救」世人。

圣经说:「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罪使人离开生命的源头、宇宙万物的主宰。罪使人失去公义、仁爱,变得自私、骄傲、贪婪、邪恶。罪破坏人与上帝、人与人之间和睦的关系,使人活在无可奈何的痛苦之中。罪使人将来要面对永远的刑罚和痛苦,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原来,是众神派耶稣以人身诞生于世,告诫世人,远离罪恶。

在人世间存留的33年,耶稣展现了很多神迹。在祂一生中最后的12个小时,在耶路撒冷被犹大出卖、受刑、受到辱骂,最后被钉在十字架上。其间有人嘲笑祂说,你本事那么大,你怎么还被钉在十字架上,没有逃脱得了呢?

约下午三时,耶稣说:「父啊,我将我灵魂交在您手里」就断了气。三天后耶稣复活,去见祂的门徒,证实神迹,使祂的门徒们坚定了信念。这就是当今复活节的来历。

为什么耶稣没有从十字架上逃脱却能死而复生?那些嘲笑祂的人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耶稣下世是来教人做好人的,是阻止道德良知下滑的,怎么会有罪?祂是为世间这些罪人们承担罪过,才受如此酷刑的。

耶稣复活后,信徒日众,当政者惊恐万状,随后基督徒被迫害了300年,在这300年中,很多虔诚的教徒被剥光衣服,扔给饥饿的狮子,还有的被火烧致死……。

但,300年后耶稣诞生的日子成为了西方国家的最大节日。连撒旦子孙——中共也不得不装模作样混入其中,换汤换药,给信奉撒旦的人「封圣」。

两千余年过去了,世界比耶稣下世展现神迹时不知堕落腐烂了多少。世界各地都惊现圣母玛利亚流泪、观音菩萨流泪,甚至流血泪……,但又有多少人相信大难临头!

耶稣上一次来是生在马棚里,有天使报信,耶稣降生时,有博士朝拜,「他们看见那星就大大的欢喜。进了房子,看见小孩子和他母亲玛利亚,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开宝盒,手拿黄金、乳香、没药为礼物献给祂。」

这一次来,在人都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世界,耶稣基督会降生在哪里?降生在神州大地。为免其迷失、堕落在末世中不可自拔,安排守护神在另外空间实施监护。此生耶稣终有幸听到创世主的召唤,跟随主佛下世拯救众生。

现在,很多去教堂说是礼拜神的人,不是信仰神、听从神的指引,而是去搞人事关系,去得点好处。圣诞节成了大减价节、聚会节、休息日。

耶稣曾说祂会再回来,两千余年前祂以人像诞生于世,有天使报喜信;两千余年后的十恶毒世,祂再次以人像诞生于世。但是,天使不会再报信了,因为没有几个人相信。

东西方都有预言说,创世主不会看着世界走向末日的,包括耶稣在内,会有更多的神佛下世帮助创世主拯救人类。

祂们是以人像降生于世的,看着与其他人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是祂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救人,并把「救人」放在自己生命的第一位。

12月25日,是神以人像诞生于世的日子。

「圣诞快乐」、「圣诞快乐」──圣诞快乐什么──仅仅是纪念圣婴的诞生吗?不是。是欢庆全世界那些愿意得救的人,在末日审判之后,可以获得新生、走进新的、最美好的世纪。(文/梁新)△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86,5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