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纳瓦罗:贸易协议意味着2020美国经济繁荣(图)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中)12月24日表示,对于美国经济而言2020年将是繁荣的一年。

【人民报消息】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12月24日表示,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USMCA)以及美日、美韩协议,加上《2020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将预示着2020年美国经济的繁荣。

纳瓦罗也是贸易和制造政策办公室主任,他在圣诞前夕对福克斯新闻的《福克斯和朋友们》节目谈到这些贸易协议时说:「这占总交易的60%以上。对于美国经济而言,2020年将是繁荣年。我预计增速将接近3%,而不是2%。我预计道琼斯指数将超过30,000。」

纳瓦罗说:「对美国来说,这将是伟大的一年。」

美中第一阶段协议也标志着(阻止中共)强制技术转让和汇率操纵方面的良好开端。在这一很棒的第一阶段协议中,有一个细分章节详细说明了中(共)国增购的价值2,000亿美元美国产品,包括许多农产品。

12月19日,美国众议院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新的美墨加贸易协议,这对川普(特朗普)总统来说是一大胜利。该协议包括更严格的劳工和汽车方面的规定,但三国之间的1.2万亿美元年贸易量仍保持不变。纳瓦罗说,USMCA将打破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农业壁垒,这对美国乳制品、家禽和小麦种植者是一个福音。

纳瓦罗还说,《国防授权法》(NDAA)也「确实为2020年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该法案的签署标志着美国太空部队的正式建立,该新军种的职责是确保美国人在太空中的主导地位。

纳瓦罗说:「这就像一个可以点击的密码锁。一切都打开了,你拥有强大的消费者,通过贸易协议现在拥有强大的出口,现在你将拥有强大的政府动力来推动这一发展。这是为美好的2020年而准备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4/7016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