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美好世界不接受自杀的人(图)
 
刘晓
 
2019年12月23日发表
 



是神的关爱让他们重返人世,来完成自己应尽的职责。

【人民报消息】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生、老、病、死是不得不面对的常态,在从生到死的过程中,人们又不得不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痛苦,从精神到肉体。可以说,没有烦恼、痛苦的人根本不存在。有些人承受不了生活中的压力和痛苦,选择了逃避、选择了自杀,而死亡真的就是痛苦的结束吗?一些从另外的世界幸运回转的自杀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世人:自杀并不能带来解脱,而且神的美好世界不接受自杀的人,自杀的人死后要接受惩罚。

◎在痛苦中自绝并不能带来解脱

1958年1月13日,新西兰惠灵顿一个叫安妮的家庭主妇吞服安眠药自杀,那一年,她只有28岁。她自杀的原因是自己被他人玷污了清白,痛苦万分且深感对不起丈夫和孩子的安妮,想以自杀洗刷耻辱,但她最终从另外的世界获得了生活的勇气。在她年老不能走路后,她向闺蜜米歇尔披露了她在另外世界所经历的一切。

安妮回忆道,在她服了一整瓶安眠药后,很快陷入了昏迷中,她感到自己的灵魂离开了肉体,随之进入一片静寂的黑暗中,一种恐惧感笼罩着她。她就这样飘啊飘啊,感觉过了好长时间。恍惚间,她听到了丈夫和孩子们绝望的呼唤、哭泣声,她又伤心又无奈,只能在心里对他们说着「对不起」。

突然间,一束明亮、温暖的光出现在安妮的灵魂前,安妮马上就被吸引住了。更为奇特的是,这光不是用言语,而是用一种直接的、纯意识的交流方式与安妮交流,她甚至知道安妮在想什么、要说什么。

光向安妮展示了她过往28年的经历,有美好纯真的童年,有青梅竹马的小男孩,有自己的小学、中学和工作经历,有和丈夫相爱的经历和美满的家庭生活,有自己被玷污的经历和悲愤万分……

当安妮看到自己一幕幕的人生闪过时,心都要碎了,她向光请求远离这一切,或者干脆「把我消灭」。但光却对她说:「在痛苦中自绝并不能为妳带来解脱,自杀是与美好的世界相悖的行为,妳不可能靠自杀来求得解脱。因为虽然妳的身体被玷污了,但妳的心灵却是无论如何不可能被玷污的,它仍然纯洁和高贵。而且妳的亲人是那样在期待妳,他们如当初一样深爱着妳。回去吧,妳还有机会……」

安妮知道光说的都是对的,此时她又听到了丈夫的啜泣,她的心被浓浓的爱充斥着,她的灵魂决定回去……很快,安妮在人间苏醒过来。当她看到丈夫憔悴的面容时,泪水马上涌了出来。

◎自杀的人违背了神的意旨

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有一个叫罗伯特.珀兹的19岁男孩,曾选择割手腕自杀,原因是他和女友苏珊娜都是瘾君子,为了挣钱买毒品,他们不得不出卖肉体。这样的生活,罗伯特实在忍受不下去了。

在被救活后,罗伯特向女友讲述了他在另外空间的经历。他的灵魂在昏昏然中离开了肉体,在半空中向前飘啊飘,飘过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最终来到了一个阴森的小岛上。他看到在小岛的对面是一片明媚开阔的海岸,那里有许多快乐的人走动、玩耍,而小岛上却潮湿、阴森,他很想飘到海岸那边,可他却无法继续飘浮,反而身体一直在往下坠。

这时,从对面的海岸飘过来一朵浮云,停在罗伯特的头顶。里面传出一个声音:「你为什么要死呢?」罗伯特告知了原因,并请求对方带自己去对面的海岸。

那个声音响应道:「不行,我们不接受迷途的人、不接受自杀的人,你们违背了自然的规律,违反了神的意旨。你只有重新回去做人,用你意志的力量改掉你的恶习,并去帮助苏珊娜,否则,你不觉得这样太软弱和自私吗?」

罗伯特说:「你说得很对,但这实在太难了,而且我的身体状况也不会支撑我活太久。与其这样,还不如早点解脱。」

那个声音说:「你们这样软弱,像迷途的羔羊,不能使自己成为自己的主人。这样的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不会成功,即使死后也没有权利去美好的地方,只配在这样的地方接受磨难和惩罚。你只有回去,努力改变自己,并帮助苏珊娜。」说完,云朵飘然而去。

随后,罗伯特在昏昏然中苏醒过来,他对苏珊娜说:「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我们会好起来的。」

◎要顺应生命的规律

1985年1月,英国苏格兰地区36岁的司机卡特的妻子兰蒂因血癌去世。无法忍受失去妻子的痛苦的卡特,选择了开枪自杀。随着一声巨响,卡特眼前一黑,灵魂离开了肉体,进入了一个黑暗通道,并向前滑行。耳边不时传来刺耳的声音,还有阴森恐怖的嚎叫……他觉得自己来到了地狱。卡特不停呼唤着兰蒂的名字,但除了可怕的噪音,根本没有任何响应。

不知过了多久,卡特来到了一片荒凉的空地上,他看到远处的天边阳光明媚,有许多美丽的建筑,人们在那里欢歌笑语,如在仙境。他猜想兰蒂一定在那里,就挣扎着向那边飘去,但没飘多远,那片景象就消失了,留下的只有寒冷和绝望。

卡特不禁哭着喊道:「天啊,这是为什么?」一个声音突然传了过来,告诉他不要喊了,没有用,并问他为何选择死。卡特说是为了兰蒂才决定死的。

声音说:「你做错了。因为,虽然你们都死去了,但你的妻子是顺应人类正常的生老病死这些环节,而你则违背了生命的规律,因而你的妻子去了美好的世界,而你不能,你得在这儿接受惩罚。你不会与兰蒂见面的。」

卡特再三向声音恳求见上妻子一面再接受惩罚,但声音说,这是无法实现的愿望,并劝他还是回去抚养幼小的孩子长大成人,并听从生命自然的安排,这样死后才能与妻子重聚。

听到这句话后,卡特感觉一股力量将自己拉回,在穿过长长的通道后,灵魂回到了肉体里,并苏醒过来。医生告诉他,手术成功的机率非常小,而他是幸运儿。卡特知道,是上帝的关爱让自己重返人世,来完成自己应尽的职责。

读完这三个故事,那些因苦难和痛苦而想放弃生命的世人,是否有所感悟呢?△

 
分享:
 
人气:57,22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