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獲正式收養 邀同學見證溫馨感人(圖)
 
2019年12月11日發表
 



小麥克爾(前排中間衣領打蝴蝶結者)特別邀請了幼兒園全班同學出席收養聽證會,見證重要時刻。

【人民報消息】美國密執安州一名5歲孤兒,在今年聖誕節前有了自己的家庭。他在正式獲得收養當天,特別邀請幼兒園全班同學出席聽證會,見證重要時刻,因爲他認爲「同學也是我的家人」。

來自密執安州肯特郡的戴夫.伊頓(Dave Eaton)夫婦在小麥克爾.克拉克(Michael Clark Jr.)寄養了一年後,決定正式收養他。

很高興自己終於有了家,小麥克爾邀請同學12月5日出席領養程序聽證會,同學們也全員到齊。

法官:「一,二,三,」通過。當收養令發出一刻,小麥克爾興奮地扭來扭去,笑得好開心,同學們手中揮舞着愛心紙牌,大聲歡呼,祝福他與伊頓夫婦成爲一家三口;原本嚴肅的法庭,變得歡樂溫馨,就連法官也忍不住感動落淚。

法官說:「身爲法官,這真是最棒的一天,能夠確認收養關係。」

新爸爸戴夫.伊頓表示,麥克爾特別邀請全班同學和老師一同前來出席聽證會,「他說『班上同學也是我的家人』,很想大家都一起來」。

同學在聽證會上向法官講出自己出席的原因,「我的名字叫史蒂芬,麥克爾是我的最好朋友」、「我叫莉莉,我愛麥克爾」……,霎時場面充滿童真。麥克爾的老師表示,大家都是一家人,因爲家是支持和愛。

如今正式成爲一家三口,小麥克爾不斷說好愛爸爸媽媽,這一天對他來說絕對永生難忘。

肯特郡法院在臉書上分享照片,只見小麥克爾非常自在地坐在成人座椅上,旁邊則是其養父母戴夫.伊頓夫婦,當收養令發出一刻,後排公衆席的小朋友努力坐直腰,揮動手中的愛心紙牌,恭喜好朋友正式獲收養。照片至今已吸引逾5萬多個贊好,超過11萬次轉發。

12月5日是肯特郡法庭年度領養日,那天包括小麥克爾在內共有37位小朋友通過正式法律程序,獲得新的家庭。△

 
分享:
 
人氣:18,6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