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錢來得快 男子訂製賭博APP(圖)
 
2019年11月28日發表
 



王某開發的賭博APP。

【人民報消息】爲了錢來得快,揚州高郵的王某投資13萬元找人開發一款麻將APP,並拉人進行賭博,開起「網上賭場」,一個多月非法獲利50餘萬元。

據《現代快報》2019年11月25日報導,今年8月份,高郵一市民向警方舉報,稱其在無意中發現有人利用賭博軟件賭博。

經過調查之後,警方發現,這是一個以王某爲頭的賭博團伙,主要利用一款高郵麻將的手機APP進行賭博,然後在另一款類似於微信的「閒聊APP」上建羣並結算賭資。11月,警方根據線索,將王某和趙某抓獲歸案。

王某是高郵人,無正當職業,曾因在網上開設賭場被警方處理過。今年5月份,王某爲了掙錢,又開始從事網上賭博。爲了逃避警方巡查,王某在網上下載「閒聊APP」,然後將賭友拉進羣裏。爲了讓更多人進入自己的賭場,王某鼓勵大家幫忙拉人,只要成功拉一個人,他就會私下發紅包。

5月以來,王某負責在網絡上進行拉人、管理,還發展多名二級代理。王某和好朋友趙某先後利用某聊天軟件組建多個賭博羣。

在很短時間裏,王某和趙某共吸納300餘名玩友。「賭友隊伍」越來越強大,爲方便管理,王某還指派趙某作爲「財務」,管理賬目。

「賭友隊伍」成立後,玩家通過掃碼下載某軟件,邀請、組織羣內人員進「房間」,參與打麻將,最後通過結算積分,在羣裏結算賭資。王某和趙某的主營收入來源就是玩家的充值。

今年6月份,王某和趙某已經營這家賭場近兩個月,就王某和趙某得意之時,他們發現賭博軟件經常無法打開,賭博不能正常進行,因此流失很多玩友。

沒有經濟來源後,王某陷入生活危機中,他決定自己做一個賭博軟件,將「賭場」搬到自己的APP繼續維持下去。

隨後,王某在網上找到一家網絡公司,花了13萬元訂製一款麻將APP,並在短短一個多月時間裏,組建8個賭博羣,非法獲利50餘萬元。

據報導,雖然每次輸贏只有十幾到幾十元不等,但是手機賭博速度很快,而且參賭人員較多,所以案值巨大,嫌疑人王某這款麻將軟件一天的流水就達到一萬餘元。

目前,王某及趙某因涉嫌開設賭場罪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該案正在進一步審查之中。

現在是一切向錢看的社會,年輕人都想一夜致富,可是怎麼可能呢?人一生的貧富貴賤都是上天定好了的,強求不來。上天怎麼定一個人的貧富貴賤呢?那就是看一個人的前生或是前幾生的作爲。古人說善惡終有報,只是時候未到。

王某用不正當的手段雖然一時賺到不少錢,但恐怕坐牢的時間會比賺錢的時間久。 △

 
分享:
 
人氣:26,9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