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访民上海机场如厕 遭警翻墙绑架(图)
 
2019年11月27日发表
 



苏州一名警察在上海虹桥机场的女厕卫生间翻墙进入另一卫生间,绑架江苏妇女吴小燕。

【人民报消息】11月5日,江苏苏州一名警察在上海虹桥机场的女厕,从一卫生间翻墙进入另一卫生间,对正在如厕的江苏访民吴小燕拳打脚踢后,和守在门外的同伙把吴小燕绑架回苏州。

据悉,2013年4月,吴小燕一家处于苏州市姑苏区黄金地段的一套房屋遭遇强拆,由此,吴小燕走上控诉举报之路。然而,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将她一家人带入近乎家破人亡的深渊。

2014年3月8日,吴小燕怀着3个月的身孕,只身到北京,准备去相关部门递交举报材料,为自己遭非法强拆讨个说法。她走在北京街上时,被闻讯赶来的沧浪街道办、城管、信访办等部门的一干人拦截,带回苏州姑苏区沧浪派出所拘禁两天三夜,并被殴打至昏迷。经送医检查后,她被诊断出「先兆流产,左手臂无法抬起,双手多处挫伤」。

2015年10月29日,吴小燕到北京进行控诉举报,再一次被地方相关部门派人到北京将她截访,强制带回地方。吴小燕的头被撞破,缝了5针,后被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关进看守所61天。

多年来,吴小燕因进京申诉举报,遭遇被控制在家里不允许外出多达8次,失去人身自由200天。

今年11月5日凌晨,吴小燕在上海虹桥机场卫生间如厕时,突然有一名壮汉从隔壁卫生间翻墙闯入,对她一阵暴打后,掐住她后颈,打开门又一阵拳打脚踢,并绑架上一辆商务车,带往苏州沧浪派出所。

到达派出所已是凌晨4时,吴小燕问警方被抓被殴打的具体原因是什么,警方没有做出解释。

被控制在派出所一天后,伤痕累累的吴小燕回到家中,但家门被警方从外面反锁着,门外有五六个警察看守着。3天后,在一名李警官的协助下,吴小燕才得以自由。

11月9日下午,吴小燕强忍着疼痛到案发现场的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派出所报案。一名余警官拿着她的身分信息说要去了解一下,这一去就2个小时。

随后,吴小燕对一名警察要求查看事发当天的监控录像,还原事情真相。但该警察说她没有资格看监控录像,要律师才可以看。

眼看报案无望的吴小燕正打算离开时,该警官却一反常态称,可以看监控视频了,并将吴小燕带到一间计算机监控房观看视频录像。但当出现事发当天凌晨自己被殴打绑架的镜头时,视频被警官操控得一闪而过。

吴小燕又被该警官带去做笔录。随后,沧浪街道办、城管、派出所辅警等一群人突然冲进房间,叫嚷着要带走吴小燕。

吴小燕立即拿出电话,拨打公安部举报电话12389并拍摄现场视频。这时,从门外冲进一名体型胖硕的警察,对着吴小燕的头部就是一记重拳,同时抢走她手上的手机。

当天傍晚,吴小燕被带回沧浪街道办,再一次失去自由。

吴小燕表示,这两天没人看管了,因巡视组来了,她想找他们,但听说巡视组又走了,接下来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他们无处不在,她在家里没有安全感,房子在高楼上空间又小,她插翅难飞,特别恐惧。

吴小燕表示,遭受种种非人待遇的根源全是源自一场强制拆迁。△

 
分享:
 
人气:78,5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