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主流媒体报导两个令人心碎的新闻(多图)
 
苏撬阱
 
2019年11月17日发表
 



奥巴马出席卡明斯葬礼并讲话。



10月6日,美国前总统卡特在家里摔伤,面部缝了14针。

【人民报消息】退休消防员马克听到神的预言: 我已经选择了这个人,唐纳德·川普。我要用这个人给美国重新带来荣誉、尊敬和复兴。美国将被重新尊为地球上最强大繁荣的国家。美元将前所未有的强大,再一次变成其它货币的判断标准。

马克复述的神对川普(特朗普)和世界未来的预言,大家又都复述、转载了好多次,基本上都听说了。有相信的,有不信的。

神还有一句话,更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那就是:「天灭中共」。

目前光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宣布退出中共邪党、团、队的,就有将近3亿5千万人。每天还不断有宣布三退的。说明这些人相信神的话一定会兑现!

近期美国有几个大新闻,转载下来给各位朋友看看:

◎ 弹劾川普的民主党主将卡明斯享年68岁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主席以利亚·卡明斯(Elijah Cummings)因健康问题于10月17日(周四)去世,享年68岁。

美联社当日以《拥有权力的民主党国会众议员卡明斯,正领导弹劾川普时,死了》(Cummings, powerful congressman leading Trump probe, has died)为题,报道了这则消息。

按照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记载,得病都是有原因的,都跟自己做了违背天理的事有直接关系。按照佛家的说法,得病是造业所致,所以把病称为病业。业力多了、大了,表现在我们人间,那就是得病、遭灾,或者丢官、蹲监、杀头等等,反正没好日子过,人干了什么就会得到对等的报应。

下面举个宋代的小例子,说的是吏部尚书卫仲达的往事。

卫仲达最初曾在翰林院做官,有一天夜里,他的主元神、主意识(人称为做梦)被地狱的阴差摄到地府,带他核查善恶记录。地府官员惊讶的发现,记录他恶事的册子之多,摊满了庭院,而善录只有一小轴。

冥官用秤称了一下,不料那一小轴善录的重量反而压过那些恶录。 卫仲达困惑不解的问道:「我还不到四十岁,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恶录?」 冥官说:「只要一念不正,鬼神马上就会知道,并立即记录下来。」现代有几人相信这个说法?!

卫仲达问那一小轴善录记录了什么事。冥官说,朝廷曾经想大兴土木工程,修建三山石桥,卫仲达上奏劝谏皇帝不要修,免得劳民伤财。那一小轴善录记录的是他的奏章。」

卫仲达说:「可是朝廷并没有采纳我的谏言,还是动工修造了。为什么这份奏章还会有如此巨大的善力呢?」

冥官说:「那是因为你动的是真念。」看来,无论是动善念还是动恶念,只要动的是真念,就真能决定人的未来。

冥官接着说:「假如朝廷能够听从你的建议,那你的功德将会无量。如果你用这样的心来度化世人,那一点也不难。只是你平日恶念太多,致使善力减去一半,不可奢望再升任宰相了。」后来,卫仲达果然只做到吏部尚书。

◎神为何用四次大瘟疫惩罚罗马帝国

56年前,《芝加哥论坛报》儿童版《你说我说》单元主持人西勒·库斯特先生在回答小朋友玛莉的困惑时说:上帝让你成为好孩子,就是对你的最高奖赏。

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眼见到神对好孩子的最高奖赏,并详细记录下来。那是公元541至591五十年中间,强大的罗马帝国,无人可以征服,但却被神用四次大瘟疫惩罚。

据记载,第一次瘟疫,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首都君士坦丁堡死了一半人,一次又一次至最后清算,剩下的只有好人了。 伊瓦格瑞尔斯经历了最后一次大瘟疫,也是结束性的彻底惩罚。

为什么神要用四次大瘟疫,而不是一次就全部解决了呢?

因为销毁不是目地,救人才是目地。神根据人业力的大小,先销毁一部份人,为的是儆醒活下来的人,希望他们改好,能留下来。

但是,罗马帝国逃过第一劫的,极少有人检讨自己以往的坏思想、坏行为,改过自新,而是依然如旧。于是才有了第二劫、第三劫、第四劫,最后只剩下符合天理的人,也就是神的「好孩子」。

◎卡明斯为何长期存在健康问题




主导弹劾川普的民主党要员卡明斯68岁去世。

据报道,作为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主席和国会黑人核心小组(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领导人物,卡明斯是华盛顿最有权力的民主党人之一。他在众议院民主党为弹劾川普总统的努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前面我们已经提到,退休消防员马克听到神的预言: 我已经选择了这个人,唐纳德·川普。我要用这个人给美国重新带来荣誉、尊敬和复兴。

那么,病业累累的卡明斯在众议院民主党为弹劾川普总统的努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这意味着什么?宋朝吏部尚书卫仲达平时恶念太多,都无福当宰相,卡明斯动的不光是恶念,更重要的是行动!

这是跟川普总统对着干吗?不是,这是跟自己对着干!

整个宇宙大穹都是老天爷的造化,你总在老天爷的鞋底子下折腾,岂不是活腻味了!

《纽约时报》报导说,卡明斯在2017年进行了心脏手术,膝盖患有细菌感染。此次,他说要做个手术,需要离开大约一周时间,但之后再也没回来。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卡明斯代表巴尔的摩选区已有二十多年,也是川普总统的公开批评者。他的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确认说,他因「长期健康问题引起的并发症」过世。

卡明斯过去几年一直病的很厉害,甚至要借助电动手推车和助行器进出国会大厦。

在卡明斯去世的前几周,他没有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和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艾略特·恩格尔(Eliot Engel)一起出现在弹劾总统川普的闭门听证会上。不过,民主党人最近针对弹劾事宜发出的每张传票、文件需求书或声明均是以三个委员会主席的名义进行的。

◎计划不如变化快

卡明斯去世当天,国会议员和其他政界人士纷纷向卡明斯及其亲朋好友表达敬意和哀悼。有些表达的真的挺……那个的。

佛罗里达州民主党众议员黛比·瓦瑟曼·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是这样表态的:「我为他的家人和社区哭泣,我的心都碎了。以利亚·卡明斯无与伦比的诚信和领导才能留下了非凡的遗产。」

佛蒙特州前民主党州长霍华德·迪恩(Howard Dean)发推文说,「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以利亚是我在政治上遇到的最诚实、最体贴、最正派的人之一。他的道德准则在他一生的政治生涯中始终如一。」迪恩说出了卡明斯没好日子过的原因。

卡明斯计划做手术兼休养大约一周时间,再回来继续弹劾老天爷指定的美国总统。正因为这样,他连继续经受病痛折磨的机会都不给了。卡明斯再回来,是躺在棺材板儿里听民主党籍前总统克林顿和奥巴马的赞美悼词。

各位朋友,在美国这个医疗水平极高的国度,握有权力的民主党籍重量级人物卡明斯68岁撒手人寰,而且还是在自己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情况下。这又一次证明,人怎么赞美你,都没有用,要想活下去,只有顺天而行。

◎ 美国民主党籍前总统卡特癌症扩散并连摔跟头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现年95岁,他的生日与中国国殇日同一天,真是巧了,也是10月1日。

1979年1月1日,卡特总统与中共非法政权(起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建立了外交关系。卡特政府在联合公报中接受中共国提出的建交三原则:同中华民国断交、美国从台湾撤出军队和设施、废除中美(中华民国与美国)条约。

根据美国国务院2013年解密的外交档案,当时的国务卿万斯原本建议卡特总统提早通知中华民国,但卡特担心美国国会反对而决定保密。在中美(中共国与美国)宣布正式建交前不到7个小时,中华民国政府才得到通知。美国国会在获知消息后,极为愤怒,补救的办法就是制定了《台湾关系法》。

时任中华民国总统蒋经国严厉指出,美国政府这是「自杀行为」。几十年过去了,历史证明美国帮助中共壮大起来,魔鬼正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只担任一届(1977年至1981年)总统的卡特没有连任成功。4年卸任后,他一直在幕后督促美国政府与中共非法政权保持友好关系。当然,他的努力并不是没有付出代价。

2015年8月,90岁的卡特证实患上肝癌,并扩散到脑部。他于2016年宣布,他不再需要放射治疗已经扩散到他脑部的癌症。

今年,2019年1月,卡特给川普写了一封信,信中提出一个建议,即成立一个由六人组成的专家小组,在幕后协助川普改善与中共非法政权的紧张关系。川普3个月没有回音,直到4月13日才打电话过来。

据美国公共广播电台亚特兰大地方电台4月15日报道,美国第39任总统卡特在14日的一次教会主日聚会上透露,前一天晚上川普总统给他打了电话,表示对中(共)国越来越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正在超越美国」深感忧虑,但卡特对此却并不担心。

半个多月后,今年5月,卡特准备去狩猎火鸡时,在佐治亚州普莱恩斯的家中摔倒,需要进行髋关节置换手术。这不是个小手术。

10月6日,卡特再次在家中摔倒,左侧面部受伤缝了14针。

10月21日,卡特在家中再一次跌倒,骨折致骨盆破裂,要去医院接受治疗和观察。

美联社10月22日(周二)报道说,卡特中心女发言人戴安娜·康吉利奥(Deanna Congileo)将骨折描述为轻微骨折。她的声明说,这名95岁的老人星期一晚上摔倒后在菲比·萨姆特医疗中心里精神焕发,他期待着在家中康复。

11月11日,卡特中心(Carter Center)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年95岁的卡特周一被送往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埃默里大学医院(Emory University Hospital),准备在周二(12日)早上进行降脑压手术。

声明说,由于他最近的几次跌倒,造成脑出血导致大脑压力。

声明还说:「卡特总统在妻子罗莎琳(Rosalynn Carter)陪伴下,正在『舒适的休息』。」

看来,无论东西方,都不认为患癌并扩散,以及屡次跌倒、骨折、脑出血和进医院就出不来,是什么光宗耀祖的好事。(文/苏撬阱)△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64,1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