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砸老師 15歲中學生被刑拘(圖)
 
2019年10月27日發表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一名15歲學生因對班主任管理不滿,用磚頭將其頭部打傷。

【人民報消息】10月25日,一段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顯示,一名身穿便服的男子走進教室後,一名身穿校服的少年用硬物從其背後多次擊打其頭部,致使其頭部流血。男子沒有反抗,捂着頭部倒地後,這名穿着校服的少年欲再次上前擊打,但被教室裏其他學生摟抱住,而被砸傷男子在牆上留下的血跡清晰可見。

據《華商報》10月27日報導,25日晚,記者從四川省仁壽縣警方和教體部門獲悉,此事發生於24日仁壽城北初中內,打人者爲該校學生,該受傷老師正在救治中,警方已介入調查。當天晚些時候,仁壽警方通報砸傷老師的學生顏某已被刑拘。

事後證實,打人的學生手中拿的是磚頭,一共砸了老師9下。受傷的老師被送醫院住進ICU。

看到這樣的視頻和報導,真的讓人震驚。

光天化日之下,在學校的教室裏,身穿校服的學生竟然成了傷害老師的暴徒,他現在已不是一個學生,而是一個小惡魔現世。

25日晚,該校一名老師告訴記者,行兇者爲城北初中一名初三學生,受傷者爲他的班主任。事發前,因該學生在校內騎行自行車,被學校巡邏隊發現後報告其班主任,班主任對其教育後該學生心生不滿所致。事發時,這名學生拿起磚頭就敲到班主任腦袋上,周圍同學都嚇到了。

「這名學生的家長是在仁壽經商的,平時他在家,父親母親都不管,也管不住,他被公安帶走了。他還說很恨這個老師,要把這個老師弄死。」

關於這位被砸傷的班主任,該老師說:「這名受傷的班主任30多歲,平時很敬業,現在還在醫院接受救治。他的父親已離世,目前他母親在醫院內守着,希望他能逢凶化吉,早日康復。」

10月27日14時,記者赴仁壽採訪,在醫院重症監護室外的等候區見到受傷教師的同事和家屬。

受傷教師家屬介紹,受傷的黃老師還未完全甦醒,但已開始有意識,病情基本平穩,身體狀況逐漸好轉。

網友說,小小年紀戾氣這麼重,令人髮指!

「 這是多大仇多大怨啊,現在的小孩都瘋了?!」

「教育,教育,教育,誰把孩子搞得這麼狂躁!」

有評論指出,中共教育系統將醜化文明和傳統道德潛移默化地注入教科書,同時又鼓勵和強化暴戾,才促使此類事件頻發。

許多中國人在「無神、唯物、沒有文化根」的環境中生存,人人爲己,一切向錢看。整個社會的風氣導致許多人不是欺軟怕硬、各掃門前雪,就是以惡爲榮、以牙還牙的態度。這些孩子從小在這樣的社會環境中長大,沒有正常的法制和人權觀念,再加上缺少父母關愛、家長行爲不端、家庭周邊環境不良的情況下,極易發生暴力。△

 
分享:
 
人氣:21,6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