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姜平
 
2019年10月22日发表
 



习近平千万不能忘记自己的历史使命!

【人民报消息】今年,有几件事对于习近平来说处理不好就完,一件是美中公平贸易谈判的签约问题,另一件是由于香港警方暴力的升级,导致美国众议院全票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目前正在等待参议院的全体投票。

十九大四中全会说是10月份召开,问题没有解决,怎么召开?一位老熟人告诉说,基本解决了。

怎么解决的?我问。

「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

听说很多老家伙们都说,十九大让王岐山出局是最不明智的。

「嗯,现在习近平也看出来,对头们谁都不怕,就怕王岐山。」

王岐山一治一个准儿?

「没错。8月底王岐山去了广东,让林郑回港说一句话。就这一句话让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损失了100亿新台币!索罗斯和曾庆红居然连个屁都没敢放。你说王岐山厉害不厉害?」

这太惊人了!我太想听这个故事了。

「哪天吧,今天我还要赶着去开个会。」

那……我长话短说,你看APEC会议习近平会与特朗普(川普)签署贸易第一阶段协议吗?

「会。一定会。」

你为什么敢那么肯定?我追问道。

「因为这是江泽民那伙人最怕的事!习近平不会帮助对头打自己吧?!」

嗯,说的有道理。

「还有,美国众议院为什么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因为大陆军警、黑帮伪装成香港警察和抗议者,打死打伤、强奸鸡奸很多捍卫香港民主自由的年轻人。

「是谁让大陆军警、黑帮伪装成香港警察和抗议者,把事态扩大到不可收拾,致使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是习近平还是江泽民、曾庆红?」

怎么可能是习近平?谁当政都会希望香港是个继续下金蛋的老母鸡。

「但美国众议院全票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是用来制裁习近平的!曾庆红高兴的手舞足蹈!」

情况很复杂啊!

「还有,为了让美国参议院也全票通过,曾庆红正在香港布置更大的杀戮!」

真够狠的!怎样才能阻止他们的计划呢?

「习近平必须与川普联手,江泽民、曾庆红想干什么,都不让他们干成,才能解围。」

嗯,江泽民、曾庆红最害怕王岐山,若是四中全会增补经济专家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是上上策。(文/姜平)△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637,1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