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019年10月15日發表
 



反腐維權聯盟成員之一的黑龍江公民馬波被列全國被控重點人員,要進京工作被阻攔。

【人民報消息】反腐維權聯盟成員之一的黑龍江公民馬波,爲兒子冤死命案維權12年,去年該信訪案件被公安部撤銷。日前她要進京工作,卻遭地方公安阻撓,說她是全國被控重點人員,在全國各地方公安、政府人員還沒從北京撤回地方前不許進京。

2007年4月,馬波的兒子徐智鵬在就讀的農墾職業學院與校方主任馬文英發生矛盾,半個月後被校方3人活活打死在校門口,人證、物證、法律文書已鎖定劉迪、劉喆、謝志江。

黑省三級公安與政府部門涉黑和黑龍江省農墾職業學院連手,爲保護殺人兇手向國家信訪局公開造假,惡意壓案12年多,兇手至今逍遙法外,而徐智鵬屍體卻仍躺在冰櫃裏無法入土爲安。

12年來馬波爲兒子伸冤,長期在北京上訪。近兩年她在國家信訪局信訪,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當地政府給她冤案製造各種假信息,而她都不知情。

2017年12月18日,馬波在國家信訪局登記時,2號窗口男工作人員說「計算機顯示你向政府承諾不再上訪」,並出示一個比32開紙還要小的手寫承諾書,但她對於這個承諾書完全不知情,上面也沒有她的簽名。

2018年4月,在公安部信訪部門登記時,窗口接待人員告知她該刑事案件2009年已撤銷。

馬波表示,公安機關與政府也就是玩文字遊戲,最終目的是拖延時間,把案件拖沒。

2019年8月5日,在國家信訪局2號窗口登記時,女工作人員說「計算機顯示在2010年政府給你20萬元(人民幣)救助款」。

馬波說,爲什麼2019年7月12日去登記沒有顯示這筆20萬元救濟款呢?沒有領款人簽名,沒有付款人和領款人交易時照片及視頻的證據。究竟是誰以我的名義領取了?

2019年8月23日,在2號窗口登記時,經203號工作人員查計算機顯示,馬波在2010年10月26日向農墾職業學院承諾「不再上訪」,上面有正規的紅色標題和農墾職業學院公章,但她完全不知情。

9月份還在北京工作的馬波,因中共「十一」被遣回北戴河,當時地方官員答應過完10月1日之後首上班日前她可以回到北京。但她買了10月8日的車票後,卻被北戴河火車警察攔截,並被告知情況有變動,還不允許進京。「北京把你的火車票要回去了。」

馬波表示,12年來,只是爲爭取還事實真相,還死去兒子一個公道。

馬波表示,地方說我是全國3808被控重點人員,因北京全國各地方公安、政府人員還沒有撤回地方,說還在等待上面的消息。

馬波怒批,太荒唐了!國家已到了什麼地步了?我去北京自謀生路,他們不該斷了我的經濟來源吧?這不是黑社會的做法嗎?△

 
分享:
 
人氣:85,2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