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被曝性侵至少50名女生 江西高校教师被双开(图)




性侵至少50名女生的陈锡明。

【人民报消息】近年来,大陆各级学校不断发生老师、教授、导师性侵、强奸、猥亵女生事件。

近日,江西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声明称,该校书法教师陈锡明在任教期间利用工作之便,与两名在校女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被双开。

该校一名毕业生表示,陈锡明并非初犯,自己8年前就被其性侵。她表示,至少有50名女生遭到不同程度的性侵和性骚扰。

据媒体报导,近日,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一份文件在网上热传。文件称,该校教师陈锡明利用职务之便,与两名在校女生发生不正当关系。

12日,校方证实该消息,并称涉事教师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该校毕业生张萌告诉记者,陈锡明已是惯犯,2011年时,她自己就被其性侵。

张萌说,事发那天,她和同学坐陈锡明的车参加书法比赛,结束那天回校也坐他的车。我上车的时候就发现路线不对,我问不是还有其他人吗?他说让他们去坐公交。

张萌上车后,陈锡明帮她系安全带。「他说你胸很大,很丰满。」说我身材其实很好,皮肤很白,开始一大串的表白。随后,陈锡明将车门锁上,猥亵张萌,并将她强奸。

事后,张萌想下车,陈锡明不放她走。她说,她整个人都在发抖,陈锡明跟她道歉,称她「太诱人了」。

张萌说,当时她年纪小没有报警,现在自己也成了一名教师。据她介绍,有校友成立微信群,收集近年来受到陈锡明性侵的女生的证据。据不完全统计,群里至少有50名女生受到侵犯。

据公开数据显示,陈锡明任赣州师专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70余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有学生在网上爆料,陈锡明在书法课上最喜欢握着女学生的手写字。

在中共的统治下,尤其是在江泽民当政的十几年时间里,中国的教育出现怵目惊心的乱象和危机。本是教书育人的学校却频频出现禽兽教师,有的甚至对非常年幼的小女孩下手,骇人听闻。情形之恶劣,范围之广泛,令人发指。

今年7月以来,大陆女性接连站出来,曝光自己曾被性侵的经历,再次掀起「Me too」风潮。

不久前,有报导说,在《人物》公众号上发布问卷,试图探讨性骚扰、性侵在中国的存在状况,以及身为弱势的女性在其中又面临着怎样的困境。

令人想不到的是,不到24小时,他们收到超过1,700个与性骚扰、性侵有关的故事。有的隐忍不发,有的报警而遭到周围人的白眼,最终被警方给压下了。这些故事中,她们是绝对的弱势群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14/6984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