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性侵至少50名女生 江西高校教師被雙開(圖)
 
2019年10月14日發表
 



性侵至少50名女生的陳錫明。

【人民報消息】近年來,大陸各級學校不斷髮生老師、教授、導師性侵、強姦、猥褻女生事件。

近日,江西贛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發佈聲明稱,該校書法教師陳錫明在任教期間利用工作之便,與兩名在校女學生髮生不正當關係,被雙開。

該校一名畢業生表示,陳錫明並非初犯,自己8年前就被其性侵。她表示,至少有50名女生遭到不同程度的性侵和性騷擾。

據媒體報導,近日,贛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一份文件在網上熱傳。文件稱,該校教師陳錫明利用職務之便,與兩名在校女生髮生不正當關係。

12日,校方證實該消息,並稱涉事教師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該校畢業生張萌告訴記者,陳錫明已是慣犯,2011年時,她自己就被其性侵。

張萌說,事發那天,她和同學坐陳錫明的車參加書法比賽,結束那天回校也坐他的車。我上車的時候就發現路線不對,我問不是還有其他人嗎?他說讓他們去坐公交。

張萌上車後,陳錫明幫她系安全帶。「他說你胸很大,很豐滿。」說我身材其實很好,皮膚很白,開始一大串的表白。隨後,陳錫明將車門鎖上,猥褻張萌,並將她強姦。

事後,張萌想下車,陳錫明不放她走。她說,她整個人都在發抖,陳錫明跟她道歉,稱她「太誘人了」。

張萌說,當時她年紀小沒有報警,現在自己也成了一名教師。據她介紹,有校友成立微信羣,收集近年來受到陳錫明性侵的女生的證據。據不完全統計,羣裏至少有50名女生受到侵犯。

據公開數據顯示,陳錫明任贛州師專中文系學生黨支部書記,曾70餘次被評爲「優秀指導教師」。有學生在網上爆料,陳錫明在書法課上最喜歡握着女學生的手寫字。

在中共的統治下,尤其是在江澤民當政的十幾年時間裏,中國的教育出現怵目驚心的亂象和危機。本是教書育人的學校卻頻頻出現禽獸教師,有的甚至對非常年幼的小女孩下手,駭人聽聞。情形之惡劣,範圍之廣泛,令人髮指。

今年7月以來,大陸女性接連站出來,曝光自己曾被性侵的經歷,再次掀起「Me too」風潮。

不久前,有報導說,在《人物》公衆號上發佈問卷,試圖探討性騷擾、性侵在中國的存在狀況,以及身爲弱勢的女性在其中又面臨着怎樣的困境。

令人想不到的是,不到24小時,他們收到超過1,700個與性騷擾、性侵有關的故事。有的隱忍不發,有的報警而遭到周圍人的白眼,最終被警方給壓下了。這些故事中,她們是絕對的弱勢羣體。△

 
分享:
 
人氣:30,5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