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政治局私議如何處置習近平(圖)
 
華華
 
2018年12月30日發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

【人民報消息】時事背景:2018年12月18日,新華社刊登《習近平出席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

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

民主生活會決不民主,中央政治局的同志必須逐個發言,按照要求進行對照檢查。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目前中共中央的實際情況:「核心」習1人,「一尊」同上。政治局常委會7人,除「一尊」外,分工不再明確,以防在一個地盤作大。政治局委員共25人,除「核心」外,其餘24人,除了必須經常向「一尊」彙報思想,而且每年年底要再總的彙報一次。而「一尊」,每天晚上睡覺要吃安眠藥。

黨的機關報人民日報報道說,在民主生活會上,「中央政治局的同志逐個發言,按照(一尊)要求進行對照檢查。中央政治局同志的發言認識深刻,查擺嚴格,意見坦誠,達到了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據不明消息來源,政治局民主生活會後,個個氣的鼓鼓兒的,私議2019年如何處置習近平。

「咋辦?」

「殺!」

「咋殺?」

「捧殺!」(文/華華)△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600,6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