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3)(多圖)
 
——一個得獎無數的神童的隕落
 
門禮瞰
 
2018年12月26日發表
 



定居在紐約的中國逃亡富商郭文貴發起爆料革命。



張首晟等30個間諜被中共祕密頒發國家一等功,他們都是中共的國家功臣。

【人民報消息】全球最大電信網路設備製造商之一華爲的首席財務官CFO孟晚舟於當地時間2018年12月1日在加拿大被捕,並可能會被引渡到美國。

自2016年起,美國一直在調查華爲公司是否違反了美國對伊朗的制裁。最近, 對該公司的調查包含了其通過滙豐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同伊朗進行非法交易。

2012年,滙豐銀行(HSBC)支付了19.2億美元,並與位於布魯克林的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U.S. Attorney's office)就違反美國製裁和洗錢法達成了一項暫緩起訴協議。

2017年3月美國政府已開始對《華爲》展開系列調查,自此孟晚舟不敢再踏足美國,孟晚舟是華爲老總任正非的大女兒、也是任正非的接班人。因爲美國和加拿大有引渡條約,此次是應美國的要求,在孟晚舟過境加拿大,過夜轉機時抓捕了她。

至今,中共軍方和國安間諜系統背景的華爲公司披着「民間科技企業」的外衣活躍在美國,偷竊美國的最尖端科技技術,並用來對付美國。

12月1日孟晚舟突然在加拿大被抓。同一天美國極有成就的華裔科學家、55歲的張首晟在舊金山死亡。儘管很多人感到蹊蹺,懷疑張首晟是被中共滅口的,但不知道原因。也幾乎沒有人把這兩起事件聯繫在一起。很快,有人在網上爆料說,張首晟是孟晚舟被抓的同一天「憂鬱症自殺」的。大家把這個爆料轉來轉去,也找不到確切答案。直到12月9日,定居紐約的逃亡富翁郭文貴站出來直播,講述他親身經歷過的事情,人們才恍然大悟,並稱贊這是他從2017年爆料以來最給勁的一次直播。

一個得獎無數的神童的隕落


1987年張首晟博士畢業時與楊振寧的合影。
現年55歲的美籍華裔物理學家張首晟祖籍江蘇高郵,1963年2月15日出生於上海,1978年15歲時考入復旦大學,是一位神童。1980年17歲畢業赴德國柏林自由大學留學,1983年20歲獲碩士學位。後赴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深造,1987年24歲獲博士學位。

畢業後在加州大學聖芭芭拉分校從事博士後研究。後前往IBM擔任高級研究人員。 30歲任教於斯坦福大學。這個人在物理方面實在太優秀了,得獎無數。

1992年獲全球華人物理學會傑出青年科學家獎。1993年獲IBM研究部傑出創新獎。1999年被中共聘爲長江學者講座教授,任清華大學高等研究院客座教授。2004年出任IBM-斯坦福自旋電子學研究中心主任。

由於他在拓撲絕緣體等領域上的傑出貢獻,他先後獲得過古根海姆基金獎(2007年)、洪堡研究獎(2009年)、歐洲物理獎(2010年)、古登堡研究獎(2010年)、求是傑出科學家獎(2011年)、奧利弗·巴克利凝聚態物理獎(2012年)、狄拉克獎章(2012年)基礎物理學獎「物理學前沿獎」(2013)等獎項。2014年獲選湯森路透引文桂冠獎,被視爲諾貝爾物理學獎的有力人選。2015年榮獲富蘭克林獎章。

他領導的研究團隊於2006年提出的量子自旋霍爾效應被《科學》評爲2007年「全球十大重要科學突破」之一。2006年張首晟成爲美國物理學會會士,2010年到死都是美國斯坦福大學物理系的終身教授。

2011年,張首晟成爲美國文理科學院院士,2015年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2013年,張首晟當選中共的中國科學院外籍院士。同一年,他與學生谷安佳創立丹華資本。2018年5月1日被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當校長的中國上海科技大學特聘教授。

他的指導老師、諾貝爾獎獲得者楊振寧說,張首晟得諾貝爾獎只是個時間問題。但是2018年12月1日張首晟的生命嘎然而止,停留在55歲。

我們可以想像他的妻子和孩子們在極度悲傷之時的極度震驚和不解。

張首晟被美國約談數次

很多人對於如此優秀、如此有成就的天才得憂鬱症自殺的說法完全不認同,於是各種說辭塵上。

最流行、最有根據的說辭是,今年11月20日,美貿易代表辦公室發佈的更新版301調查報告中指,中共利用其支持的風險投資公司對美國初創企業進行少數股權的小額投資,就可以獲得與美國最新技術相關的信息。

美貿易代表辦公室報告中點名張首晟創立的丹華資本公司,指該公司投資高達100多家高新科技企業,都是涉及美國的能源部和空軍。這些高新科技被中共政府視爲「優先戰略」中的重中之重。

所以,網上有評論稱,張首晟成爲川普(特朗普)政府的「關注對象」,被約談後自殺。

但是,很多人依然不認可這種說法,依然感覺他是被滅口的。當然,沒有任何證據,只是憑直覺。

2018年12月9日,發動爆料革命的逃亡富翁郭文貴發表了一個令人震驚的爆料,說張首晟不但是中共科技間諜,而且是中共「千人計劃」的創始人之一。華爲的孟晚舟被抓當天,江綿恆爲了防止張首晟成爲證人,泄露出中共的絕密計劃,下令立即將他滅口。

郭文貴說在美國這樣一個有法制的國家,說什麼要有證據,視頻可以留下作爲證據,所以他用視頻直播來證明他的爆料都是真實的。下面是郭文貴的一部份直播爆料的文字稿。

科技間諜張首晟偷竊美國最新科技給中共

郭文貴說:我告訴大家的是,張首晟,在2006年就已經是中國有編號的軍工,特務!發展他上線的人,決定邀請他上線的就是江綿恆,就是王恩哥,就是許永躍。他的最上層給他提供服務的就是當年的副總參謀長熊光楷(江澤民軍中「最愛」的熊光楷曾是中共軍隊情報系統頭號人物),都是上海幫!我看到有人推文說,爲什麼張首晟要自殺?說賠了錢啦,然後還有的說,他自己的上市公司軟件出了個Bug,出了個漏洞!然後呢,自己內訌,說這樣人怎麼能還活下去呢?




張首晟在2011年的全家福。

郭文貴爆粗口說:放你個羅圈屁。我告訴你,一個基本的常識,我告訴大家,你問問自己的老婆、自己的丈夫,他知道你百分之百的祕密嗎?任何一個國家的間諜和被培養的專業間諜,會把祕密告訴自己的妻子嗎?會告訴自己的兒女嗎?像張首晟這樣的人,他的祕密只有他自己知道!張首晟還告訴你一個所謂的外來人,我是間諜?我是中共培養的海外的科技間諜,國家一等功臣?你有什麼資格說這話?王健死了有人說他有心臟病,他老婆不說,他哥不說,你們來說?這不是共產黨愚弄天下、愚弄老百姓最愚蠢的做法嗎?

今天的張首晟和海航的王健,和中共的官員被抓以後,哪個不是黨媒,共產黨決定了各種標準說辭!凡是傳播這些信息的,你既沒有資格,你更沒有智慧!如果大家去看去聽,那就太愚蠢了!

郭文貴說:我告訴你們:我見過張首晟三次!我在哪兒見的,第一次:我從來沒說出口過,這在美國說是要承擔法律風險的!在中國的最重要的地方:京西賓館樓上。總參二部的一位領導和一位副總參謀長,一位參謀長,安全部的一個部長一個副部長。我當時被邀請去,是談什麼?我是那個奧運會啊,因爲當時是把盤古大樓還給我啦。盤古大樓是奧運會其中安全保護的重點場所。習近平是整個奧運這個小組的組長,副組長其中包括了王岐山,還有劉奇。

說讓我通知這個,這個奧運安保的事宜,我去了。到那兒,有四個從外面來的科學家,其中包括了張首晟。但是,跟我介紹的時候並沒有介紹是張首晟。談完以後,有人告訴我:文貴,你現在已經是黨和國家的人了,你要回去填入黨表格,我們將改造這個世界。記住,改造這個世界,我們做的是人類上前所未有的事情。我回去後,當領導找我談的時候,我說:我不能入黨,我也加入不了這個組織。第一:英語不好,文化程度不行,我另外告訴你一個祕密,你可能,你沒注意到,本人說過在89年5月份(4月15日胡耀邦突然去世),被河南濮陽的清豐縣看守所給關了20多個月。這個被關過的歷史,你們不能視而不見啊,我根本不配當黨員啊!

另外我給劉志華安攝像頭的事情各種說法都有,我說我現在是黨內多少人恨的人。我說很多人跟我一吃飯的時候說:「哎,哥兒們,這兒沒安攝像頭吧?」我說我不宜加入。人家聽完以後說,你說的這個我都知道,但是你還是應該考慮考慮,組織上都還是考慮你加入,你有各種條件,適合幹這個(情報工作)。當然了,我沒有加入,我要加入我早死了。

第二次見張首晟面的時候,就是北京內部頒發,就是曾經要給我發一等功的時候,張首晟先生當時也要在釣魚臺國賓館接受(中共)國家一等功。我在以前的視頻說過,我拒絕了,我不去,兩次約我都沒去。當時誰發獎?習近平副主席。讓我震驚的事情,那次黨政軍、政法、安全、情報機構全面出席。

第一個被頒發的是誰,知道嗎?劉長樂,鳳凰衛視;第二個被髮的是誰?傑克·馬(馬雲);第三位發的是(騰訊的)馬化騰;第四個就是(華爲的)任正非;第五個就是張首晟。30個人都是國家功臣,祕密頒發國家一等功。

如果張首晟家的妻子兒子女兒看到我現在直播的這個視頻,我想告訴你們,我跟你們家無仇無怨,我非常羨慕看到你們家人,我真的是很糾結要不要說。我相信你們完全不知道,因爲那個規矩明確規定,很多人是發給你獎狀了,讓你照個照片,人家再收回去,他不讓你拿回去,有些是要你拿走的,這是黨內發這個獎的,這個東西發給你,你就是等於國家發免死令了。

就是免死令啊,習幾次講過發這個東西就是免死令。在發這個現場,第二個是給大家發獎金,發獎金的人其中就有王恩哥、江綿恆,還有社科院的院長陳奎元。大家想什麼呢,張首晟能是一個普通人嗎?!


2010年9月19日李源潮和張首晟的合照成爲證據。
量子計算機是中共要稱霸世界的野心的一半的信心,打造一帶一路、人民幣擴張、建立海外軍事基地的根本基礎。張首晟先生是來自於復旦大學,他在跟李源潮拍那個照片是在中組部,一進門他那個樓梯是斜上來的,一進門往右轉,他大門朝南,就長安街南邊啊,然後右轉一進去一個小會議室,叫外賓貴賓室。那個房間很窄,那個照片是誰給照的?李源潮的祕書,還有安全部的一個副部長,還有一個總政聯絡部的人。那一天在這個會議室的隔壁還有三個美國人跟他們見面,其中探討的事情就是中國航空母艦如何解決從彈棄式、核磁式的彈射技術。

中組部的保衛部和中組部的身份,那是黨內最神祕的部門之一,當時的李源潮就儼然已經是下一屆中央領導人了,最火的時候。張首晟作爲復旦幫和李源潮的復旦情懷和上海幫、包括當時的復興的郭廣昌作爲復旦幫,想靠近江家,包括上海幫的最核心的代表人孟建柱,公檢法,包括上海的金融界、上海科技大學、中科院的物理所,還有中國要重點發展的前線行動部隊、任正非的「華爲」,還有中國社交媒體必須要掌握在黨手裏邊的這把刀「微信」,還有中共下一步走向世界、我們的眼睛叫「馬雲大數據」。和把共產黨和中國人的朋友給他們穿上戰裝、帶上槍、插上匕首的中國兵器、北方工業、保利。特別是要把中國人的眼睛看到全世界去的中國的同方威視,張首晟先生功不可沒。據我所知得到了中央十八大前的胡錦濤政府、江澤民的當時的政府和習近平政府高度讚揚。

「千人計劃」是多少人大家知道嗎?我可以告訴大家,在海外最起碼兩萬人在千人計劃之中。我今天再次重申的,我希望張首晟的家人你們可以來起訴我,我點到名的公司可以來起訴我。張首晟不是千人計劃的被邀請的人,他是千人計劃的創始人。創始人就是江綿恆、王恩哥、張首晟,谷冬梅,包括我剛才講的,這個文小剛、張闖都在這範圍之內。

說到這兒的時候,大家要記住,王恩哥當時讓我捐款10億人民幣,我一把捐給了他。他在北京建了個叫燕京學堂,選址當時是靜園。

大家看看是2014年5月份他決定的,這件事情我們是2013年開始談的。王恩哥先生帶了很多人跟我見面,告訴我說:這都是我的學生,這都是我的部下。2013年、2014年王恩哥先生用我私人飛機飛美國,在美國見了很多人,就包括了張首晟先生還有他的同事們。都是千人計劃的。

王恩哥親口告訴我說,張首晟是千人計劃的我們共同的創造人,是我們這個國家、黨的脊樑。中共的三星將軍見了張首晟都畢恭畢敬。(未完待續)(文/門禮瞰)△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51,6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