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安官員:中共是頭號威脅 將多方位回擊(圖)
 



12月12日,美國情報國安機構數名高級官員在參議院聽證會上表示,
中共持續地對美國進行間諜活動,是美國經濟和國家安全的「頭號威脅」。

【人民報消息】爲打擊中共間諜活動,媒體報導,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近日將起訴中共黑客,以及解密情報文件,曝光中共的盜竊行爲。

12月12日,美國情報國安機構數名高級官員在參議院聽證會上表示,中共持續地對美國進行間諜活動,是美國經濟和國家安全的「頭號威脅」。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2日舉行有關中共間諜活動的聽證會,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在聽證會上表示,發生在美國的經濟間諜活動,九成與中共有關,媒體大肆報導俄羅斯介入美國選舉,卻忽略了「更嚴重」的中共威脅。

他指出,「中共試圖通過間諜活動,在各方面超越美國,成爲全球的領先者。」「簡而言之,這就是所謂的作弊行爲,而且情況只會越來越糟糕。」格拉斯利說。

出席聽證會的聯邦調查局(FBI)、司法部(DOJ)和國土安全部(DHS)等部門的高級官員均表示,就長期來看,中共對美國的威脅更甚於俄羅斯。他們指出,中共當局正在創造一個不公平的競爭環境,利用海外市場的開放性,掠奪他國資源。與此同時,中共在中國國內仍然採取高壓政策,剝奪公民應享有的權利和自由。

FBI反情報處副處長比爾.普里斯塔普透露,FBI已收到數千起中共當局可能在美國研究機構從事間諜活動的投訴,而且FBI在調查中發現,每一個投訴案件都隱藏着更嚴重的問題,比「我們預期的還要糟糕」。

他說,FBI正在與美國的政府機構、大學和相關組織合作,告訴他們中共滲透美國的非法作爲,包括其從事間諜活動的能力及所使用的管道與方法。

他特別提醒公衆要認清中共的本質,指出非民主自由體制的中共政權,意圖將所謂的「中國模式」推向全球,目的是破壞美國在二次大戰後協助建立的「規則導向且自由開放的國際秩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2/683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068,272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2.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3.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4.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5.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6.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7.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8.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10.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1.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2.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3.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4.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5.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6.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7.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18.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19.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20.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1.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2.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4.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25.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102,069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6.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27.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28.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29.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0.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1.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2.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33.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99,282次)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34.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98,549次)

心臟移植帶來捐獻人的特點(圖)
35. 心臟移植帶來捐獻人的特點(圖) (93,9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