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惡人逆行被堵 反逼正規行車駕駛下跪(圖)
 



逆行面包車司機逼迫正常行駛的出租車司機下跪。

【人民報消息】「你給我跪下!」隨着年輕力壯的男司機一聲大吼,對面一名年長的出租車司機隨即雙腿跪地,周圍市民見此情形紛紛搖頭嘆息:「太過分了。」

一輛逆行面包車與正常行駛的出租車「狹路相逢」,結果面包車司機暴怒,發生了以上這一幕。

據《遼瀋晚報》2018年11月2日報導,10月27日下午2時許,朝陽市人民公園北側一條單向南北通行的小路突然傳出一陣陣爭吵聲,一輛由南向北逆行的面包車與相向而來正常行駛的出租車堵在路上。

路面原本不寬,加之兩旁有車輛停靠,兩車錯不開車,憋停在路面上,這時從面包車駕駛位下來一名年輕男子,這個人高馬大的司機氣勢洶洶地來到出租車旁,「你給我下來!」連喊幾聲後,從車外伸腳透過開着的出租車窗踹了司機一腳。

見年輕男子如此激動,年長的出租車司機隨即下車勸說,但年輕男子非但沒有收斂,反而更加暴怒,「我數三個數,你給我跪下!」一邊說一邊在身上做出掏東西的動作。

「他說他有刀,我們也勸司機別吃眼前虧,不行就服服軟應付一下得了。」一名目擊市民說。

出租車司機一邊用手阻擋男子掏東西的手,一邊跪在地上。這時周圍市民紛紛勸說年輕司機:「行了,行了,多大點事,算了算了。」圍觀市民紛紛搖頭嘆息,「太過分了。」一些人低聲譴責年輕司機的行爲。

出租車司機跪地幾秒後起身,雙方不久離去。

這一幕被市民用手機拍下,上傳到網絡,大部分網友譴責年輕司機的做法,也有人認爲出租車司機太「窩囊」,但是很多網友評論,年長的出租車司機做法很理智,當時對方身上可能有兇器,而且有些激動,這樣雖然沒有面子,但是最大限度地保護了自己,避免事態進一步擴大,這才是有胸襟的男人。

10月31日下午1時左右,警方將涉事面包車司機控制,將對其行爲依法處理。

不少網友稱讚出租車司機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讓情況不至於惡化。有胸襟的人怎麼能說是窩囊呢?出租車司機今天出來,不是來找人打架的,惡人自然有人收拾。雖然表面上是吃虧,但是受到大家尊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2/683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068,272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2.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3.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4.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5.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6.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7.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8.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10.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1.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2.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3.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4.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5.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6.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7.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18.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19.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20.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1.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2.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4.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25. 推新疆式監控大連挨家查個體戶手機(圖) (102,069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6.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27.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28.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29.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0.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1.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32.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99,282次)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33. 陝西樓盤質量差業主搭地鐵遊行抗議(圖) (98,549次)

心臟移植帶來捐獻人的特點(圖)
34. 心臟移植帶來捐獻人的特點(圖) (93,921次)

天有二日!貴陽驚現異象雙日高掛天空(圖)
35. 天有二日!貴陽驚現異象雙日高掛天空(圖) (93,78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