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川普密西西比集会:欢迎有才之士合法入美(图)




11月26日晚,美国总统川普参加了在密西西比州举行的两场集会,
重点谈论了目前发生在边境上的非法移民问题。他表示将会在边境安全上加倍努力。

【人民报消息】11月26日晚,美国总统川普参加了在密西西比州图珀洛(Tupelo)和比洛克西(Biloxi)两地举行的集会,重点谈论了目前发生在边境上的非法移民问题。他表示将会在边境安全上加倍努力。他还强调,美国需要工人,并欢迎那些通过「择优制」合法入美的外国人才。

川普总统在集会期间向支持者们强调了参议院共和党人获选的重要性。川普力挺参加竞选特别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辛迪.海德-史密斯(Cindy Hyde-Smith)。

密西西比州联邦参议员选举是这次中期选举唯一未决的参院席次,也是密州几十年来最激烈的竞选之一。海德-史密斯与非裔的埃斯皮在11月6日的中期选举中都未获过半选票,而且两人得票相差仅一个百分点,因此必须进行决选。

决选在11月27日进行,共和党候选人海德-史密斯以领先6.6个百分点(根据已开出的99%选票)的优势击败民主党候选人迈克.埃斯皮(Mike Espy),让共和党人在参议院席位扩大到53个,也就是说明年1月共和党在参议院对民主党的人数稳握多数优势,将从现在的51比49扩大到53比47。

为此,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亦在推特上发文表示祝贺,「恭喜辛迪.海德-史密斯参议员在密西西比州选举中获得大胜。我们都为妳感到骄傲!」△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7/6830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