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出生即相识 澳洲夫妇71年恩爱如初(图)




帕特里克和雪莉于1967年两人19岁时,在教堂举行了婚礼。

【人民报消息】这个世界上青梅竹马的爱情并不少见,而在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有一对恩爱老夫妻的爱情故事,却是从一出生就开始了。

据《太阳先驱报》报导,1947年圣诞节前夕,在Yarrawonga Hospital医院的产科病房,两位临产的准妈妈——拉金(Larkin)太太和尼科尔森(Nicholson)夫人第一次相遇,当时的她们没有想到她们的孩子在未来将成为一对恩爱的夫妻。

1947年12月17日,拉金的儿子帕特里克(Patrick)出生了。6天过后(12月23日),尼科尔森的女儿雪莉(Shirley)也降临人世,这两个宝宝在婴儿室里一起度过了他们的第一个圣诞节。

帕特里克和雪莉在新南威尔士州的Mulwala小镇一起长大,一起上学,而且还在同一个班。那时候,帕特里克经常和雪莉开玩笑,并称她为「来自角落里的金发姑娘」。

随着两人感情的加深,友谊慢慢发展成了爱情。帕特里克和雪莉于1967年两人19岁时,在教堂举行了婚礼。

结婚后,两人还在同一家工厂上班,如今,帕特里克和雪莉已结婚51年多,他们拥有5个孩子、4个孙辈和3个曾孙。巧合的是,帕特里克和雪莉上学时的一名老师如今又回到学校并且成为校长,又一次成为他们孩子的老师。

自从他们出生后一起度过了第一个圣诞节,差不多71年过去了,而这对夫妻依然恩爱如初。

雪莉说,她希望能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帕特里克,再一起度过更多欢乐时光。她说:「我生命中一直都有他相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4/6831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