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瞿咫
 
2018年11月21日发表
 



郭文贵与班农互相信赖,成为战友。



前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右)11月20日主持郭文贵(左)的国际记者会,为郭文贵对中共的指控站台。

【人民报消息】已定居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2018年11月2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晚间11点),于纽约皮埃尔酒店(Pierre Hotel)如期举行新闻发布会。美国原白宫首席策略师、原川普高级顾问班农先生为郭文贵站台,主持了这次新闻发布会。

对中国海航集团前董事长王健之死,郭文贵提出诸多全新的疑点,也爆料海航集团实为中共在美国的「情报平台、战略平台」。并宣布出资一亿美元,组建法制基金会,专门帮助在中国受到中共当局以法律名义迫害的中国人。

郭文贵说,「我们成立一个一亿美元的中国法制基金会,而且很荣幸的请到班农先生出任名誉主席。」

到场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班农表示,加入基金会,和他是否与任何人是朋友或者敌人无关,而与目前发生的严重事态有关。在中国,有成百上千人死亡,被说成是自杀或者是偶然的治安案件,必须让这些事件的真相大白于世。他愿意帮助找出真相。

郭文贵也宣布将把中国海航公司的各种可疑问题向美国联邦调查局举报,建议对该公司进行全面调查。班农表示,这只是刚刚开始,将需要几年的时间来努力。

针对主办场地的问题,郭文贵指出,「原先看了4家,头2家有点害怕!」但是其它2家很乐意提供场地,并表示「天塌下来我们得顶住!郭先生我们欢迎你来!」郭文贵表示将身着防弹衣,防止不测。「我干的可是CCP,全世界第二有权力的国家、最凶狠的集团,我们不会屈服的!」

CCP是什么?不少朋友问。CCP的全称是Chinese Communist Party,翻译成中文,就是中国共产党,缩写就是取三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简称就是CCP。

班农强调郭说的每个与中共政府有关的事情都是事实

郭文贵表示,与班农针对文件、法律相关的严肃性,「开了好几次会!」更称赞班农是个「天才」,且佩服他的严谨程度,每个文件的每个字班农都仔细修改。

班农在记者会开场时表示,这场记者会是为了中国人民和美国人民举行的,很多中国人正在被失踪、被逮补、被自杀、神秘死亡,没有千人也有百人,他说这些都不是单一的事件,不论男女,而且是跨境干的。

班农表示,郭文贵不能容忍这样的情况,他将带来真相,确保中国人民不再受中共政府、中国共产党所害;班农说,郭今天开记者会将解释说明,一家中国公司(海航),突然变成全球最大的公司之一,重要的是到底是谁受惠,且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班农强调,郭说的每个与中共政府有关的事情都是事实、都是真的。下面我们举个2017年的例子来证实。

在美国控告郭文贵诽谤的胡舒立悄悄撤诉




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胡舒立告郭文贵诽谤案,根据法院纪录,胡舒立已主动撤诉。

2017年,郭文贵爆料时任财新传媒总编辑、中共国资深媒体人胡舒立涉及贪腐、有私生子,更是现任中共国家副主席、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王岐山的「亲密战友」,说她透过「财新网」发布关于郭文贵的负面「假新闻」。

现年65岁的胡舒立可是个被外媒称作「中国最危险的女人」哪!近十年来,她从主持「财经杂志」到「财新传媒」,揭露了许多中共政商贪污腐败黑幕,让许多贪官污吏惊恐不安。2009、2010年,胡舒立都列名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全球百大思想家,2011年,更进入美国「时代杂志」的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2018年1月,胡舒立卸任财新传媒总编辑的职务,升任财新传媒社长及执行长(CEO)。

当时,谁会相信逃亡美国的大富豪郭文贵的话呢?

去年各媒体,尤其是中共官媒,大肆炒作胡舒立向纽约州最高法院控告郭文贵诽谤她的新闻,尤其突出的报导了胡舒立在诉状后还附上了宣誓签名(Verification)。

在法制国家,人们都知道,在发誓证词上签名,那就要为之负法律责任。一旦查出是作伪证,不但要巨额罚款,而且还可能坐牢。因此,人们更相信郭文贵说的都是不实之词。

但是,让人目瞪口呆的是,近日有海外消息指出,胡舒立已经悄悄地主动申请撤诉,并已经被法院批准。

今年11月17日,美国律师鲁仁达(Randel DeJong)在推特上表示,根据纽约州最高法院的纪录,法院已经批准胡舒立撤诉的请求,亦即诽谤指控不成立,此案永远终结,胡舒立也不得再就此案进行上诉。

那么,胡舒立的控告书都控告了什么呢?

根据当时的法院文件,胡舒立的控告书称,郭文贵公开捏造有关胡舒立有外遇、私生子、盗取用户信息、勒索对手、吸毒、利用在财新的职务之便做违法行为的攻击性言论,控告书写道:「所有言论完全是虚假的,而且给胡女士及她所创立的《财新》传媒在全世界带来羞辱、蔑视和嘲笑」。

胡舒立高调上诉、悄悄撤诉,而不是寻求双方和解,又说明了什么呢?是否说明胡舒立确实有外遇,确实有私生子,确实盗取用户信息,确实勒索对手,确实吸毒,确实利用在财新的职务之便做违法行为的攻击性言论?

郭文贵在今年11月19日也证实了胡舒立悄悄撤诉的消息,并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胡舒立现在以装病躲避司法调查,想住在病房里,她不去牢房那是不可能的!」

王岐山尴尬了。

王健为何非死不可




郭文贵在11月20日爆料海航董事长王健之死的内幕,及海航成立的真正目的。

王健为何非死不可?郭文贵指出:「他知道的太多了。」

我有一位朋友,其姐夫曾在中共国安部工作,专门监控到中国大陆来的华人间谍,搜集他们的行踪。其姐夫说:干我们这一行的,非常忌讳一件事,那就是知道的太多。知道的事情越多,就意味着生命越危险,不是会被外部人干掉,而是会被内部人干掉。

重庆「二阎王」王立军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近期有消息说王立军死了,是不是真的,尚不得而知。

今年9月份,微博上传出消息称,从加拿大被遣返回国的前远华集团创始人赖昌星于9月6日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1年,逃亡加拿大12年的赖昌星被遣返回国。2012年5月,赖昌星被判无期徒刑,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赖昌星入狱后,一直担心自己知道太多敏感信息而「被死亡」。他曾对律师透露「有人在等他出意外」。

中共官媒随后证实该死亡消息不实,称赖本人目前仍在福建漳州监狱服刑。传出此消息的人只好公开道歉。赖昌星是否还活着,只有天知道。

今年4月12日,海航董事长王健主动提出在海航总部接受《中国经济周刊》的专访,这是他在海航任职25年以来第一次同意被采访,更是第一次主动要求被采访。

采访中,王健谈到这25年来经营海航的艰辛时感叹道:「做企业很难,好也不行,坏也不行。好,有人来抢你,坏,有人害你。如果别有用心的人来害你、抢你。你给不给?你告诉我怎么办?」王健提高了音量,情绪有些激动。

这次独家专访持续了4个多小时,《中国经济周刊》拟定计划逐一发表。但始料未及的是,专访文章尚未发表,就传来专访对象7月3日离世的惊人消息。

7月4日,海航集团官网发布讣告: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导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7月3日不幸离世,享年57岁。

根据现在中共官员们、证人们蹦豆似的死亡,不难看出都是为了封口。王健之死也如是,只不过他要求被采访成了他死亡的加速器。

王健没送近处医院而是直接送2小时车程之外的停尸间

郭文贵爆料,中国海航集团不正常的快速发展,乃是因为它是中共情报部门,欲在美国甚至全世界进行间谍渗透的「情报平台、战略平台、情报网络以及洗钱」的工具。

在11月20日新闻发布会上,郭文贵公开了一段视频,是王健在酒店吃过早餐之后,「大家看到,10点36分,王健先生生命中最后一段视频,他走出了酒店。」

7月3日王健一行共有5人,除王健外还有一名女翻译及3名保镳,到了10时50分左右,其中那名女翻译向旅馆餐厅老板报案,说王健坠墙。




郭文贵公布王健事件发生时的监视器影像,图为案发时人在现场的女翻译。

郭文贵在记者会中提出了多项疑点:包括「女翻译向餐厅老板报案时,使用的是法文未来式「王健『将』坠墙」;餐厅老板同时指出,女翻译在报案时的哭泣是「恐惧」而非「难过」。

当餐厅老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时,保镳仅剩2人,另1人已失踪不见。受过急救训练的餐厅老板欲帮王健急救却被阻止,他发现附近地面及其中一位保镳手上有针头和针灸用针。出事后,他们只对王健「面部进行了针灸」,拒绝使用其它可能的医疗手段。

根据餐厅老板的说法,到了中午11时30分时,王健仍然存活。

郭文贵爆料说,当警方在中午12时09分左右赶到时,2名保镳及翻译都在旅馆,而不是在「坠墙」现场。

附近至少有2间设备齐全的医院,但是王健并没有「送医急救不治」,也没有在他断气之后送到这2间医院其中的一个停尸间。而是在下午2点,把王健送往2小时车程之外的一个停尸间。这是为什么?

郭文贵质疑,,从中午11时30分至下午2点这段期间,王健什么时候断气的?王健的尸体究竟如何了?

根据法国警方结论,7月3日,王健在法国南方普罗旺斯小村Bonnieux旅游时,登上一处短墙拍照时意外失足,跌落至十米崖下死亡,并指当时有目击者,并不存在疑点。

郭文贵表示,中共领事馆人员在法国普罗旺斯全面介入事件调查,当地警方并警告当地人士不得透露看到的情况,甚至不少第一现场的监控录像资料也遭到删除。

因此,郭文贵认为,王健之死并非普通意外事故。他组织了调查团队对王健死因进行调查。据郭文贵称,他的调查团队六次前往王健出事地点,在那里发现了许多疑点,特别是涉及王健的几位保镖。王健出事跌落时,三位保镖只有两人在场,另外一人不知去向。那个保镖哪里去了?

郭文贵在记者会中表示,鉴于王健的妻子和儿子都是美国公民,而王健本人也拥有美国绿卡,郭文贵建议美国FBI对案件进行全面调查。

郭文贵还说,王健事件牵涉到海航在美国的资金及国安问题,美国也应当介入。「美国政府应该管,有法律支持去管。我们已经提出了正式申请,让FBI去调查。」

他痛批中国共产党是世界的「毒瘤」以及人类的「威胁」。

中共对台湾的全面影响

在此次国际记者会上,一位提问者询问中共政权对台湾的影响程度,郭说,过去在中国的几十年,他亲眼目睹中共「有计划、有组织的对台湾实施蓝金黄(蓝是控制网络 ,金是使用金钱收买,黄是用女色勾引)」。

郭文贵说,「今天看看台湾社会,(中共)红旗飘飘」,他反问国民党、民进党,「能让台湾的旗子(中华民国国旗)飘荡在中国大陆吗?你会被抓起来,你会被消失」。

他透露,绝密文件明确显示「要把香港50%的企业变成共产党国有企业,要把台湾所有在中国投资的企业家,建立个人隐私档案」,此外,文件也显示中共试图「让所有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台湾企业(家),回去成为政治选举人」,他说,这就是为何台湾进行的九合一选举,「背后的力量红旗飘飘,都是中共在支持」。

郭文贵说,「你见过台湾媒体有一个敢站出来说真话吗?有一个吗?」郭说,今天的国际记者会为什么台湾媒体不来?因为「不敢来」。

郭文贵说,中共政权如今对台湾、世界的威胁,如同班农所言,正是「法西斯主义」的表现。

他说,他不支持台独,但坚决反对(中华民国被CCP)统一,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台湾(中华民国)就绝对不能妥协」。(文/瞿咫)△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068,2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