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黎梓
 
2018年11月15日发表
 



加州新当选的民主党籍州长加文·纽森比前任州长布朗(左)更坚决逆天。



2017年6月1日,川普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6日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加州州长布朗,对这位誓死要向川普的环境政策发起一场「对抗运动」的美国州级官员表示欢迎,两人交谈了45分钟。



一次比一次猛烈燃烧的加州森林大火是人祸造成的!

【人民报消息】现在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时刻,不但人选择什么就来什么,选择好的,就来好事,选择坏的,就来坏事,而且几乎立竿见影。

最近有三件逆天大事发生在中华民国台湾省、澳洲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和美国的加州。事情发生后都是一天之内见到报应。前面我们说了民选的领导人在台湾和墨尔本干的逆天而行的事,给选民们带来的灾难。下面大家再来看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选民选出逆天派的州长和州政府官员之后,森林野火是如何肆虐,如何毁掉选民的家园的。

3、加州选出更逆天新州长,一天后「天堂镇」不在



加州天堂镇路边被烧毁的汽车。

由于逆天而行,加州年年灾害不断,今年加州州长杰瑞·布朗(Jerry Brown)和位于加州的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庭加剧作恶,与站在神的身边、带领美国人民回归传统的总统川普(特朗普)对着干,使加州灾害连连,尤其是野火,失了控的把很多人积蓄一生买的房子和所有的财产烧个精光,有人甚至失去生命。

为什么州长作恶,民众受损呢?因为美国的州长是选民投票选出来的,是选民认可他制定的伤天害理的政策是代表自己意愿的。

2017年9月15日,加州众议院投票通过「庇护州」法案,9月16日加州参议院通过了这一被称为SB54(Senate Bill 54)的法案。并送交加州州长布朗签署立法。 10月5日,加州州长布朗签署了这个饱受争议的庇护州SB54号法案,并定于2018年1月1日生效。

布朗签署这个法案3天之后,10月8日下午,加州北部著名酒乡发生失控森林大火,因为风势关系,大火迅速蔓延,延烧超过7万公顷,重创当地大量房屋,这起意外8日至少造成1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数人失踪、约1500间房屋被焚毁、超过2万人被紧急疏散。时至10月9日,大火已经造成1500多栋民宅和商业建筑被毁,2万多人撤离,多条公路被关闭。

面对这场大火,居民威廉姆斯(Marian Williams)说:「这就像地狱烈火,你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景象。」圣罗莎居民多德说:「这是一个可怕的时刻,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到7月31日,根据加州消防当局的统计,卡尔大火延烧到了110,154英亩, 相当于旧金山面积的3倍有余,烧毁1200栋建筑,另有2456栋建筑受到威胁,当时只有27%的火势得到控制。

这是一场无法抵御的野火。与中共抱成一团、与总统川普频频叫板的加州州长布朗在这种突如其来的森林大火面前束手无策,但毫无悔意,反而张口向总统要钱弥补加州大火的经济损失。去年7月27日布朗宣布,他已经向川普总统及联邦紧急管理署致信,望川普总统能调用联邦拨款帮助赈灾。

2018年1月1日,连任的州长布朗签署的加州正式成为庇护非法移民、重罪犯和黑帮的法案正式生效。

按照这个法案,加州正式成为罪犯庇护州。庇护州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故意阻碍联邦移民法,庇护外国的严重刑事罪犯,对无证移民采取保护的态度,不允许当地警察在执法过程中询问对方的移民身份,也不配合联邦移民执法机构抓捕非法移民,或者拒绝拘留移民局依法送来的无证移民。

逆天的民主党人高票当选加州新州长


比布朗还疯狂的加州新州长纽森。
2018年11月6日是美国中期选举,所有的州长都要重新选举,加州法律是州长只能任两届,布朗不能再参加竞选。那么谁来当下届的加州州长呢?

是比布朗还疯狂的原加州副州长、原旧金山市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一些保守的居民说,选谁也不能选他!但是他却以59%的得票率当选。他的对手、共和党竞选人以41%的选票落败。

51岁的纽森能竞选成功,是因为背后雄厚的经济财团给他撑腰。旧金山最有钱有势的遍布在石油、酒店、时尚、餐饮和娱乐等领域的8大败坏家族鼎力支持他,以至于纽森的竞选资金比他的共和党对手约翰·考克斯(Jonn Cox)多了近10倍,可以说财政上面的优势一开始就遥遥领先于对方。

新州长纽森的逆天政治理念让保守派选民担忧不已。去年加州休闲大麻合法化的法案,就是纽森发起并落实的。这项法案允许21岁以上的加州居民种植贩卖一定数量的休闲大麻。大麻一直是个有争议的话题,这一次,他当新州长,大麻被支持了!

在犯罪上,新州长纽森表示支持废除死刑。并且他同意将一些非暴力毒品,还有950美元以下的偷窃都认定为轻罪不用入狱。

纽森要增加汽油税,是为了增加政府税收。收取汽油税,将其用在公路和运输系统升级上面。在东湾阿拉米达县,将消费税从9.25%提高到9.75%。

纽森将会保护无证移民免受驱逐出境的庇护政策,让加州继续成为非法移民的天堂,他会在庇护州这条道上越走越黑。

新州长纽森在医保上也和川普有根本分歧,他要加州重新回到奥巴马时代,建立全民医保系统。

纽森无论是在任旧金山市长,还是副州长期间,其立场一向在加州乃至全国引领逆天浪潮。

今年的中期选举,民主党预期的「蓝色浪潮」虽然在全国变成「蓝色小波」,但在加州却是「蓝上加蓝」。几乎所有州级官员都被民主党候选人赢得,而且得票优势大都在20%或以上。

「天堂镇」在大火中变成了地狱

11月7日大部份职位刚刚决出胜选人,8日(周四)早晨森林大火就突然爆发的,并迅速扩大。这次是加州历史上最凶猛的森林大火。

首当其冲的是「天堂镇」(Paradise),当地2.6万居民择路逃奔。至少23人未能成功,和所驾车一起被大火吞噬。有关当局称,他们的尸体已无法辨认;另有35人下落不明,6000多座房屋被烧毁。记者从现场报导说,林火让天堂镇成火海一片,黑色浓烟遮天蔽日,无数建筑物熊熊燃烧。到11日为止,至少25人葬身火海。

受灾遇难人数刷新历史纪录,南北加州合计有50人丧生。总统川普已将加州野火列为「重大灾害」。


干恶事遭天惩,州长布朗要求联邦政府埋单。
州长布朗将此人祸引来的天灾归咎于气候变迁,再次要求联邦政府埋单。

有记者问加州州长布朗:「去年立法者在野火问题上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开会,为什么还不足以防止这种灾难?」布朗则辩解称:「大火是史无前例的,就像我说的,这是一个新的非常态的现象。」

遭受火灾的还有奢华海滨胜地马里布(Malibu)的大片地区。在这个1.2万人口的小镇,部分地区断电。当地电视台播放了显示载着当地住民逃离该镇的长长车流的画面;加利福尼亚最重要交通命脉之一的太平洋高速公路部分被封。

根据加州林业和消防部门的资料,2017年和2018年加州因野火而死亡的人数达一百一十多人,超过了此前十年因野火死亡人数的总和,比1990年以来美国因地震而死亡的人数还多。

好莱坞是仇恨总统川普的阵地

2007年1月16日,因其在电视方面的贡献,川普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被授予第2327颗星。那颗星一直稳稳的待在那里。但当站在神的身边的川普2016年在总统竞选中获胜之后,「川普之星」就开始被破坏。再被修复,再被破坏。

2018年7月25日,一个被雇佣的人在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破坏「川普之星」,一大群人围观。一位川普支持者手举「让美国继续伟大,川普2020年胜选」默默抗议。警方说破坏「川普之星」者随后投案自首。8月6日晚,没有决定权的西好莱坞市议会投票通过(无效)决议,将好莱坞星光大道「川普之星」永久移除。

警方表示,破坏份子奥斯汀·克莱将铁镐留在现场,然后向比弗利山警察局自首。警方指其故意破坏罪,保释金2万美元。克莱当然没有2万美元闲钱当保释金了。到底是谁雇用他来这么干的,基本一想就知道。对此,中共的官媒欢喜异常。

7月25日,中共的侨报以《好莱坞花了几年时间「讨好」中国,可能被特朗普毁于一旦》为题报导说,好莱坞花了数年时间打造通往中国的金融与文化丝绸之路,吸引投资并追逐即将成为全球头号市场的中国。总统川普与北京不断升级的贸易战有可能摧毁这一切。


川普之星被砸,新浪网幸灾乐祸。
7月26日,新浪网刊登视频,并幸灾乐祸的写道: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川普之星又被毁了,这次毁得很彻底。

8月6日(周一)晚,西好莱坞市议会投票通过决议,将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 「川普之星」永久移除。西好莱坞市长杜兰(John Duran)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这是西好莱坞市议会第一次要求将一位明星从人行道上移走。

截止到8月6日晚上,一支由14,000多名消防队员组成的救火队在加州与16起大火奋战。克利夫兰(Cleveland)国家森林当天亦爆发了一场快速蔓延的大火,不到3小时就吞噬了1200英亩,并迫使加州橙县两个峡谷区的居民撤离。

彭博社老板砸钱改变加州选区颜色

此次中期选举,民主党富豪投入大量资源,试图翻转7个加州共和党的国会选区,其中重点是第48选区(橙县沿海地区)及25选区,坚决支持总统川普的罗拉巴克在第48选区。

罗拉巴克从1989年当国会议员至今,此次预选中,罗拉巴克名列第一,得到川普总统的祝贺。但按照目前的选情,罗拉巴克可能败选。

据非营利组织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CRP)统计,由纽约亿万富豪、美国纽约市前市长、彭博社老板迈克尔·布隆伯格(或译迈克·彭博,Michael Bloomberg)一手支持的竞选组织Independence USA PAC, 近日砸下950万美元专门对付48选区的现任共和党人罗拉巴克及25选区(棕榈谷)的现任共和党人史蒂夫·纳特(Steve Knight)。

25选区的纳特在落后对手凯特·希尔(Katie Hill )约4100票(2.6%)的情况下,已于11月7日(周三)宣布败选。

48选区的罗拉巴克预选时选票第一,当布隆伯格砸钱连续数周在主流媒体上登广告攻击罗拉巴克之后,使他暂时落后民主党候选人。

有评论说,如果从1989年就担任共和党众议员的罗拉巴克最终落选,那将意味着国会中最后一位里根政府成员的离去。


纽约富豪布隆伯格的钱是用来干恶事的!
与中共交好的纽约富豪布隆伯格为何砸下950万美元,要拿下加州的这两个共和党最重要票仓?原本是共和党的布隆伯格,在川普竞选总统时就发誓不让他当选,但未如愿。美国中期选举前,布隆伯格转为民主党,并砸钱要改变国会格局,并决定在2020年参加总统大选。

罗拉巴克既是总统川普的坚定支持者,也是佛法修炼群体法轮功的坚定支持者。所以,罗拉巴克就成了布隆伯格的死对头,也成了中共的死对头。布隆伯格必然从观战、助战到参战。

看起来布隆伯格砸的钱起作用了,也确实起作用了。看看下面的新闻,野火在中期选举结果出来的第二天肆虐了。这是人祸引来天灾。

逃生的好莱坞明星: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伍尔西大火」(Woolsey Fire)于加州时间8日晚间起火,9日波及到了海滨城镇和明星富豪居住的马里布。

不少好莱坞明星选在马里布小镇(Malibu)置产,作为明星最集中的小镇,马里布有众多百万美元的豪宅在一夜之间被付之一炬。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卡卡(Lady Gaga)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一众明星和名人都在社交媒体诉说自己的逃命经历,而不是诉说自己的豪宅没了。

好莱坞大片《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的「鬼才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与妻子的超豪华宅邸,被烧得只剩下庭院步道的几面墙。11月12日他在Instagram上感谢那些收留他、在当下艰难时刻支持他的人,他还在推文中感慨:「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300壮士:斯巴达的逆袭》(300)的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撤离之后回到家,发现他位于马里布的家已被大火摧毁,只有一地的灰烬和废墟,汽车也烧得只剩一个框架。

歌手罗宾•西克(Robin Charles Thicke)2014年以240万美元购得的豪宅也被付之一炬,剩下瓦砾场和熏黑的树木。他在Instagram感叹家园全毁,同时也庆幸自己及时撤离。

而那些被紧急疏散的明星们,还不知道自家的现况,心里更加忐忑。「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在被强制驱离前,拍下一张恐怖的照片。那是他家门前的一座山,已被大火完全吞噬。

《水形物语》(The Shape of Water)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在社交网站表示,他很担心他的家,他祈求家里大量的电影藏品能幸免于难。

目前,南北加州的野火已造成至少7,000幢建筑被毁,约两千万人处于火灾的红色警报之中。据研究机构Enki Research13日的估计,野火给加州政府、保险公司及业主带来了至少190亿美元的损失。

人有几个臭钱,有点权力,有点名声,就以为可以为所欲为、逆天而行,但报应不会不来。(文/黎梓)△


加州制定逆天政策,森林大火长着眼睛!


相关文章: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592,1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