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欣欣
 



誰是真正支持你們的人,誰是真正幫助你們的人,你應該選誰!

【人民報消息】美國中期選舉已經落幕,但我們大學的幾個學生組織還在繼續辯論,因爲還有2020年的總統大選。有一位同學說:我發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應該選誰當議員。

今年中期選舉與往年都不一樣,凡是跟中共眉來眼去的,希望美國墮落下去的,都堅決反對現任總統川普,因爲他正站在神的身邊,帶領美國迴歸傳統,並影響其它盟國並肩而行。

大家都知道只有一個強大的美國才可以做的來這件事情,所以川普競選總統的口號是:讓美國再度偉大!

此次美國中期選舉,原本掌控參衆兩院的執政黨共和黨有得有失。得呢,就是參議院席位擴大了,不需要每次通過決議案都提心吊膽。失呢,就是失去了衆議院的多數黨席位。照美國的那些敗壞的主流媒體的說法,那就是民主黨掌控衆議院有本錢折騰了,折騰什麼呢?以莫須有的理由彈劾川普下臺。即使彈劾不下去,也分散他的精力,不讓他好好治國。

但是,我們大學有的學生組織裏的很多人投票給堅決要把川普彈劾下去的民主黨議員。這些校友有的我認識,他們是主張迴歸傳統的,說美國不迴歸傳統就完了。還經常在校園裏組織活動,宣說迴歸傳統的重要性。

那麼這不就矛盾了嗎?

這些校友有他們的說辭,他們的說辭是:他們支持的那個民主黨議員支持他們,認可他們的觀點,所以認爲應該投票給這個民主黨議員。

據我的親戚說,其它州的大學也有這種情況,還不止是大學。

我的親戚說:現在的人往往注重人說了什麼,而沒有注重看他們的行動。我打個比喻,你想搞綠化,種植一萬棵樹,一個人(A)說:「這個想法太好了,我支持你!」另一個人(B)是個老闆,並沒有高調說支持你什麼什麼的,但他每天帶着20個員工和自購的樹苗,來默默的幫你挖坑、澆水、栽樹苗。後來有人(C)跑來告訴你,老闆B帶着員工栽的樹苗都被說支持你的A給拔光了!來告訴你的C氣不過,拉着你去找說支持你的A評理。A理直氣壯的說:「我支持你,這個不會改變。但B幹什麼事,我都不能讓他幹成!」

我的親戚問:那個老闆B不是在幫你的忙嗎?說支持你的那個A不是在跟你搗亂嗎?!

說到這裏,我的親戚又說:你們只是一幫學生,能力和權力有限。你們有再好的主張,也只是在校園裏宣說,範圍太小。而川普是世界第一強國的總統,他的政府可以制定迴歸傳統的法律、政策和法規。他可以在世界上一呼百應,現在越來越多追隨他,模仿他的國家領袖勝選,而一些背道而馳的都被選下去了。你可以問問你的那些校友,誰是真正支持你們的人?誰是真正幫助你們的人?耍嘴沒有用,得看實際效果!

各位讀者,你怎麼看呢?(文/欣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0/681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1.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2.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3.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42,182次)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5. 科學家的最新研究 讓反川普派缺氧(多圖) (439,310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6.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7.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8.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9.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0.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1.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2.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13.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373,165次)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14.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359,264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5.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6.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7.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18. 希望美國有未來的選民,教你一個快速投票絕招(圖) (315,244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19.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0.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1. NASA專家矯情南極冰山 被扔磚(圖) (275,022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2.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45,076次)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23. 美俄亥俄州出現紫色天空(圖) (105,9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24.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100,99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6.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27.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30. 質疑雲南白藥牙膏成份作者刪帖道歉(圖) (96,672次)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31.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96,636次)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32. 中共四中全會尚未定 北京開始抓訪民(圖) (96,499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3.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34.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96,37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5.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