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店员善待自闭少年慷慨行为激励人心(图)




狄兰妮在GoFundMe募款网站贴出她和乔登(右)的合影。

【人民报消息】当一位自闭症男孩光顾美国一家超市,职员小伙子亲和对待;他满足少年的愿望,让少年帮自己上货半小时,友善的行为给他带来了意外回报。

路易斯安那州的狄兰妮.奥沃赛比(Delaney E. Alwosaibi)在脸书上分享了关于弟弟杰克.瑞安(Jack Ryan,小名Ziggy)的一段温馨视频。

狄兰妮的父亲带着17岁、患有自闭症的杰克到巴顿鲁日(Baton Rouge)的Rouses市场购物。在那里杰克看到雇员乔登.泰勒(Jordan Taylor)正把果汁排上货架。

「显然杰克对上货非常着迷」,狄兰妮写道,「这位年轻员工友好地让杰克帮忙,亲切地指导他、让他实现心愿。」

狄兰妮在7月31日把故事发表到社交媒体上,很快就风靡了互联网,有1万7千多个人「点赞」、2千多网友留言。网友说乔登慷慨的行为激励人心!

第二天,狄兰妮为乔登创建了一个网页筹集捐赠,不仅如此,8月8日,附近的联邦信用合作社出面赠送了乔登一辆全新的「惊喜」车!因为「他慈善地对待自闭症男孩,对整个国家都有启发意义。」

合作社发推文说:「杂货店是个挑战性很高的工作场所。这位年轻人(乔登)却愿意花时间放慢速度,让杰克.瑞恩帮忙,超过半小时之久!在这期间,他耐心地指导他(杰克)把工作做好。」

狄兰妮说:「乔登本来可以选择忽略杰克。大可找借口不让他帮忙。相反,乔登让杰克大帮特帮,给了我的家人一个永远难忘的时刻。这对其他人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正如你可以听到我父亲在视频中说的那样:『我现在正在见证着奇迹!』」她说。

乔登告诉狄兰妮,他喜欢数学,并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教师。有了这些厚礼,他现在可以放手实现自己的梦想了。(伊遐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3/6809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