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華華
 
2018年10月11日發表
 



新華網10月7日首頁。

【人民報消息】(作者的話:中共的政府官方喉舌新華社的網站是新華網,這是個很逗哏的網站,在我看來,很多文章都是腦殘寫的,都是笑話,都是小笑話的素材。)

小笑話時代背景:新華網10月7日頭版頭條是《偉大出自平凡,習近平爲他們的愛國奉獻點贊!》,還寫了個「編前語」:「人民是歷史的創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新中國69年來的輝煌成就,離不開千千萬萬中國人的接續奮鬥。新華社《學習進行時》梳理了習近平總書記爲平凡人的奮鬥點讚的話語,一同感受平凡中的偉大。」

習近平是怎樣點贊「平凡人」的呢?

一句摘自2018年9月30日,習近平會見四川航空「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全體成員時的講話:偉大出自平凡,英雄來自人民。把每一項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

一段摘自2018年3月20日,習近平在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的講話:波瀾壯闊的中華民族發展史是中國人民書寫的!博大精深的中華文明是中國人民創造的!歷久彌新的中華民族精神是中國人民培育的!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是中國人民奮鬥出來的!

一句摘自2017年12月31日,習近平的2018年新年賀詞:廣大人民羣衆堅持愛國奉獻,無怨無悔,讓我感到千千萬萬普通人最偉大,同時讓我感到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

一句摘自2017年10月25日,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習近平的講話:歷史是人民書寫的,一切成就歸功於人民。




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

百忙中的川普那天碰到了習近平,倆人有一段對話:

川普:我看了你的許多講話……

一尊:怎麼樣?

川普:你說歷史是人民書寫的,一切成就歸功於人民……

一尊:有錯嗎?

川普:那爲什麼人民管你叫豬頭?!(文/華華)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07,0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