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华华
 
2018年10月11日发表
 



新华网10月7日首页。

【人民报消息】(作者的话:中共的政府官方喉舌新华社的网站是新华网,这是个很逗哏的网站,在我看来,很多文章都是脑残写的,都是笑话,都是小笑话的素材。)

小笑话时代背景:新华网10月7日头版头条是《伟大出自平凡,习近平为他们的爱国奉献点赞!》,还写了个「编前语」:「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新中国69年来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接续奋斗。新华社《学习进行时》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平凡人的奋斗点赞的话语,一同感受平凡中的伟大。」

习近平是怎样点赞「平凡人」的呢?

一句摘自2018年9月30日,习近平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讲话: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

一段摘自2018年3月20日,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发展史是中国人民书写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是中国人民创造的!历久弥新的中华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培育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

一句摘自2017年12月31日,习近平的2018年新年贺词:广大人民群众坚持爱国奉献,无怨无悔,让我感到千千万万普通人最伟大,同时让我感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一句摘自2017年10月25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习近平的讲话: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




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

百忙中的川普那天碰到了习近平,俩人有一段对话:

川普:我看了你的许多讲话……

一尊:怎么样?

川普:你说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

一尊:有错吗?

川普:那为什么人民管你叫猪头?!(文/华华)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507,0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