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国总统暨夫人圣诞祈祷世界和平(图)




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12月25日向美国及全球祝贺「圣诞快乐」。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12月25日圣诞节向美国及全球祝贺「圣诞快乐」,并感谢过去一年在神的保佑下平安度过。

川普总统说:「在这个欢乐的季节,我们和家人相处,我们让人们彼此间的爱心及善意再次连结,最重要的是,我们一起庆祝圣诞奇迹。」

「我们记得二千多年前耶稣、玛利亚、约瑟夫的故事,《以赛亚书》告诉我们,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祂的肩头上。祂的名称是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这个美好的信息,这个最奇妙的圣诞礼物,是我们所有的欢愉及希望的根源。」

梅拉尼娅说,「今年我们看到了美国最美好的一年,看到了美国精神的再现,看到孩子们为远方英勇的美军,有个闪亮的圣诞节而忙碌地将礼物装箱,看到美国家庭走出来帮助左右邻居,看到大家都团结起来互相帮忙。」「在这个圣诞佳节,我们同庆及感恩,并祈祷世界和平。」

最后,川普代表第一夫人、小儿子巴伦及所有川普家庭成员,祝福全美人民有个最美好的圣诞佳节及新年快乐。△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5/6666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