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实践诺言送圣诞礼物 川普签署减税法案(图)




川普总统12月22日签署了他的第一个重大法案《减税及就业法》(Tax Cuts and Jobs Ac),
实践诺言送美国人最棒的圣诞礼物。

【人民报消息】言出必行的川普(特朗普)总统12月22日(周五)签署了他的第一个重大法案《减税及就业法》(Tax Cuts and Jobs Act),实践诺言送美国人最棒的圣诞礼物。

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在前往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Mar-a-Lago)度假前,签署了这项法案。他告诉记者,原本想要等到明年签署这个法案,但是改变主意,因为他想实践他对美国人民的承诺:在12月25日之前签署减税法案,送美国人民一个最棒的圣诞礼物。

「我不想让你们(记者)说我没有遵守诺言,没有在圣诞节前签字。」他说,「每个新闻网络都在问『他会遵守诺言吗?他会在圣诞节前签名吗?』」

所以,川普说,他告诉他的职员:「准备好了,我们现在就签字。」川普还说,「民主党人会因为没有支持这个法案而感到非常遗憾。」

在签署法案之前,川普在推特上发帖说,「过去一年,总统已经完成了一些绝对具有历史意义的事情」;很遗憾,「假主流媒体从不报导我们的成就」,「我们正在撰写一份很长且亮眼的清单」。

这个美国30多年最大的减税法案,最引人关注的是公司税由35%降到21%,并且将个人所得税的标准扣除额增为近两倍,同时废除了奥巴马医保的强制纳保规定。

据税务政策中心(Tax Policy Center)的估计,八成美国纳税人将在明年看到减税,平均减税额度约2,100美元,5%的富人需要缴纳更多的税。

12月22日,川普同时签署了让联邦政府维持运作到明年1月中旬的暂时性支出法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2/6665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