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只是想为世界带来欢乐(图)




壮汉一脸淡然地买了一车的娃娃,背后原因被全世界网友赞翻了!

【人民报消息】随着圣诞节的脚步将近,陆续传出捐赠爱心玩具的温暖人心的感动新闻!

圣诞老公公不是传说故事

11月23日,女士艾瑞卡(Erica)在沃尔玛超市结帐时,发现有一位壮硕的男士装了一车的动物娃娃玩具在等结帐。艾瑞卡顺口问了对方为何要买那么多个娃娃,她得到了一个让她感到无比温暖的答案。

陌生男士告诉艾瑞卡,每年他都会装扮成耶诞老人,分送这些娃娃给每一位住在儿童病房的病童们。

艾瑞卡听完后非常感动,她看到这位善良的男士花费精力与心思,为小孩们筹备惊喜。圣诞老公公不是传说故事,他们是真实存在的……

艾瑞卡将遇到这位「圣诞老公公」的小插曲及照片分享到推特上,引来网友热烈反响。有位女网友在留言区分享过往经历。她说,有一年圣诞节,她的女儿因为过敏住院。当时她女儿也收到礼物,不过她一直以为这些圣诞老人是医院雇来专门发礼物的「工人」。

但是看到这张照片后,她才知道真的有人自发地花上时间与精力,特意为这些孩子们带来温暖与快乐。

许多网友都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当他们看见自己孩子待在医院里受到疾病折磨的同时,有这么一群好心人带来这些温暖的举措,这着实带给孩子与家长巨大的鼓舞。他们还说,即便是事隔多年想起,内心都会充满感激与感动。

为世界带来欢乐

美国纽泽西(New Jersey)的樱桃山(Cherry Hill)有一名父亲,在11月24日替儿子挑选圣诞礼物,后来却临时改变心意,在玩具反斗城(Toys“R”)买下了8,000多件玩具,捐赠给买不起圣诞礼物的贫童,希望能将「圣诞节的欢乐」带给贫困家庭的孩子。

这位善心男士在接受CBS新闻的访问中表示他只是试图给人们带来一些快乐,「我热爱这个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欢乐的小区,我希望能够做点回馈。」

另一个「发送礼物」

12月2日下午,在缅因州的南波特兰(South Portland)发生一个感人的故事。

当时,一对夫妇刚进入玩具反斗城,立即向一名助理经理表示,他们将匿名支付1万美元(约7万元人民币)的玩具待用款,好让贫困家庭的孩童能有个快乐的圣诞节。玩具反斗城店长罗斯(Jay Roes)表示,这是他所见过最惊人的「玩具待用款」,这对善心的夫妇在留下一张信用卡号作为付款后就离开了。

罗斯说,「有人能这么大方的照顾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真的很了不起!」有一名妇人在知道已有善心人士支付玩具费用后,感动的眼眶泛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1/6660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