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梁新
 
2017年11月29日發表
 



聖誕節前,梅拉尼婭以「悠久傳統」爲主題裝扮白宮。



在白宮東翼一條走廊上,佈滿了閃閃發光的冬日樹枝,引領客人走到放置白宮官方聖誕樹的藍廳。總統徽章被一個聖誕花環包圍着。



白宮東翼以一棵掛滿愛國絲帶和金星裝飾的聖誕樹,向服務於國家和人民的服役人員致敬。



藍廳的官方白宮聖誕樹是一棵8英尺(約5.5米)高的樅樹,上面裝飾着各個州和領地的印章。



11月27日,身穿白色簡約裙衣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白宮檢查所有的聖誕節裝飾。

【人民報消息】2017年7月25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在俄亥俄州支持者大會上的演講中有這麼幾句話:「最後,我們相信,我們社會的基礎是家庭和信仰,而不是政府和官僚。」川普在演講中說,「在競選期間,你們聽到我說過,今晚我再說一次:『在美國,我們不向政府祈禱──我們向神祈禱!』」

7月26日,川普在推特中,用英文大寫字體寫道:「在美國,我們不向政府祈禱──我們向神祈禱!」(IN AMERICA WE DON’T WORSHIP GOVERNMENT ─ WE WORSHIP GOD!)

美媒高度讚揚川普提醒人們信神

7月27日《華盛頓時報》(不是助惡爲虐的《華盛頓郵報》)高度讚揚川普提醒人們信神。

報導說,「信神,只有信神這個核心原則,才能引領我們美國走向偉大;失去這個,我們就失去一切,而變成另一種國家。」「即使川普在白宮不做什麼,僅僅說這幾句話,他都可能是美國曆史上的最偉大總統之一。」

報道對川普這則推文讚道:(提醒人們信神)這是美國的所在。美國就是這樣建立的,與其它相比,這是最重要的。這真是太好了!我們現在有了一位承認這些的總統。…在美國發展的關鍵時刻,一位有膽識、有魄力大聲說出「信神」的白宮首席執行官,就是川普。

7月31日,美國基督教廣播網(CBN)報導說,每週川普內閣成員在白宮參加小組聖經學習,這是近百年來美國的首例。

報道說,1996年,前NBA球員拉爾夫·德羅林格(Ralph Drollinger)創辦了國會事工(Capitol Ministries)。現在,他與白宮內閣成員進行每週一次的聖經學習。副總統麥克·彭斯(Mike Pence)是這個小組聚會的發起人。彭斯在他的時間表允許時就加入進來。

德羅林格認爲,彭斯「給國家元首帶來真正的價值」,川普政府的權力「以符合聖經的方式改變美國的發展方向」。

沒投票給川普的記者感激總統讓他找回了信仰

福克斯專欄作家艾裏克森(Erick Erickson)發表專文說,川普並不完美,所以去年沒有投票給他,但是「基於很多理由,我想我們應該感謝川普做我們的總統。我知道我本人很感激他」。

艾裏克森說,川普讓他找回了信仰,看到自己長期以來被「政治正確」所迷惑,眼睜睜的看着國家走向黑暗,現在他已經意識到自己的政治觀點是多麼的違背神。

艾裏克森表示,川普總統最可貴之處是,爲美國帶來更清晰的願景,以及更加重視信仰神的重要性,而不是迷信於人類;如果川普沒有當選總統,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今年白宮聖誕節裝扮主題是「悠久傳統」




今年白宮聖誕節裝扮主題是「悠久傳統」,每個房間都註釋着美國的傳統歷史。



高雅、端莊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被孩子們稱爲「天使」。



瓷器屋內展示一個家庭聖誕晚餐桌,桌上擺放里根總統時代的瓷器。圖書館放置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的1866年版「聖誕頌歌」。



和往年不同,今年白宮房間每個窗戶外面都掛着聖誕花環。

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的星期四是感恩節,12月25日是聖誕節。

川普在今年的感恩節發表講話說:「作爲美國人,我們尋求神的保佑、指引和智慧。同時,在這個偉大的國家,我們的所得極爲豐富,我們的自由、家庭和信仰,因神的祝福而長存,我們爲此感到無比的謙卑……」。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的第一個聖誕節即將來臨,今年白宮聖誕節裝扮主題是「悠久傳統」,每個房間的裝飾都在迴歸美國200年的傳統。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一份聲明中說:「總統、巴倫(川普幼子)和我,爲我們在白宮度過第一個聖誕節感到非常興奮。與全國許多家庭一樣,這個傳統紀念日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希望在參觀今年的『人民家園』(白宮)時,大家會有一種回家的感覺,我代表我的丈夫和巴倫,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梅拉尼婭稱政府所在地白宮是「人民家園」與總統川普所說的「我只爲一個利益集團服務,那就是你們,美國人民」「在美國,我們不向政府祈禱──我們向神祈禱!」是相輔相成、一脈相承的。

11月27日(週一),白宮在Youtube上展示了由第一夫人親自參與的白宮聖誕節裝飾,主題反映出白宮200年的節日傳統,整個裝飾給人一種神聖、莊重的感覺,讓人從心底升起對神的無限敬仰。

白宮表示,第一夫人佈置的聖誕裝飾包括71個大花環、53棵聖誕樹、18,000多盞燈、12,000多個裝飾品、3,100多碼(約2,800米)綵帶。第一夫人親自參與白宮聖誕裝飾的每一個細節。

在感恩節假期,來自29個州的150多名志願者在白宮大廳裏度過了1600個小時。梅拉尼婭還邀請附近軍事基地的兒童和學生來參與假日裝飾品和工藝品佈置。

美國第一家庭的聖誕卡被裝裱並展出。卡上寫着「聖誕快樂,新年快樂」,上有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和他們11歲兒子巴倫的簽名。

白宮國宴廳內放置一座傳統的薑餅屋,展示白宮南部,並展示第一夫人標誌性聖誕花環。

瓷器屋內展示一個家庭聖誕晚餐桌,桌上擺放里根總統時代的瓷器。圖書館放置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的1866年版「聖誕頌歌」。

白宮東翼以一棵掛滿愛國絲帶和金星裝飾的聖誕樹,向服務於國家和人民的服役人員致敬。藍廳的官方白宮聖誕樹是一棵8英尺(約5.5米)高的樅樹,上面裝飾着各個州和領地的印章。

據報道,週日晚間,她從佛州棕櫚灘海湖山莊回來後做了最後的檢查。11月27日(週一),第一夫人辦公室對記者開放參觀。聖誕節慶祝活動於週一晚開始,第一場活動是爲志願裝飾者舉辦的一個派對,梅拉尼婭在白宮招待了孩子們。

整個12月份,白宮將有100次開放活動和許多招待會。超過25,000名參觀者來到白宮。白宮廚房已經準備就緒:共烤制了31,000個餅乾,其中包括15,000個糖餅乾。




第一夫人駐足觀看三位芭蕾舞演員的優雅舞姿。



梅拉尼婭與一羣小孩子一起製作聖誕節花環。

視頻顯示,當身穿白色簡約裙衣的梅拉尼婭穿過大廳時,三位芭蕾舞演員正優雅起舞,第一夫人駐足觀看後,走去與一羣小孩子一起製作花環。一名小男孩說:「她(梅拉尼婭)很美麗,就像天使一樣!」

美國的正氣正在迅速回升

美國讀者在視頻下一面倒的讚歎,偶爾有一個壞種兒貼惡意帖子,馬上被斥罵是「黑心腸的魔鬼」。由此可見,美國的正氣在正副總統及其夫人的引領下正迅速回升。

下面是美國網民對視頻反饋的中文譯文:

*我覺得這將是羅納德·里根(Ronald Reagan)當總統以來最好的聖誕節。

*梅拉尼婭·川普使美國再次變得美好!

*你真是第一夫人,你像變魔術一樣,把白宮裝扮的如此美麗。

*一個真正的第一夫人是堅持傳統的,最漂亮的第一夫人(注:讚美的是她的內心)!

*美國是如此的自豪!

*再次在白宮有一個真正的女主人,是不是很美妙?從過去奧巴馬的八年到目前這樣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局面,這是一個美好的享受。沒有人會懷疑梅拉尼亞的優雅、女性、誠實、關懷、真實。沒有人懷疑她喜歡美國,在做出決定時她考慮的是我們,而不是考慮納稅人付出的錢可以使自己能免費度過多少假期。多麼新鮮的空氣!!!!!!!!

*哇!!!他們做了一個傳統的動作。

*令人驚歎的聖誕節裝飾。

*白宮在今年的聖誕節看起來很可愛!我們的第一夫人和她所有的幫手都做了出色的工作!

*太美了!我愛耶穌誕生的聖誕場景。聖誕節就是這樣,基督耶穌的誕生……謝謝你,梅拉尼婭,把耶穌基督帶回白宮!(文/梁新)△



2017年11月27日,白宮視頻展示,今年白宮的聖誕裝飾品。今年白宮聖誕節裝扮主題是「悠久傳統」,每個房間都將包含美國的傳統事物,反映出白宮200年的節日傳統。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11月27日邀請安德魯聯合基地的小學生和孩子們來參觀白宮新揭幕的聖誕裝飾品和假日手工藝品。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67,1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