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紫巍
 



泰國一名婦人的女兒失蹤5年,近日該婦人指出女兒向她託夢並透露自己已遭人殺害埋屍,
婦人於11月3日向當地警方報案並指出埋屍地點,果真在該地點發現裝有白骨的黑色塑料袋。

【人民報消息】今天,蒐集幾個託夢的新聞給各位看看,這不是看個熱鬧就完事了,而是需要思索。

失蹤女兒託夢告訴母親自己現在哪裏

最近,泰國有一個新聞,是失蹤女兒託夢告訴母親,自己已遭人殺害埋屍。於是母親向警方報案,結果找到了女兒屍骨。

據泰國媒體報導,在泰國佛丕府(Phetcha Buri)一名婦人的女兒失蹤5年,近日該婦人指出女兒向她託夢並透露自己已遭人殺害埋屍,婦人於今年11月3日向當地警方報案並指出埋屍地點,果真在該地點發現裝有白骨的黑色塑料袋。

報導說,婦人表示,16歲女兒於2011年2月去曼谷,在朋友的熟人家中工作,且對方承諾會好好照顧她,並每週末會送她回家一次。在前兩個月女兒都會打電話向母親報平安,但在那年4月13日通話時,女兒說想回家,之後就再無音訊,婦人聽到後要友人趕緊幫忙聯繫僱主,卻一直聯繫不上且報警也無進展。

直至2017年10月中旬,女兒向婦人託夢說遭僱主虐殺致死,還被埋在僱主母親佛丕住家的棕櫚樹附近,並告訴她埋屍地點,婦人便趕緊前往警局報案。

警方到場後,於婦人指出的地點向下挖了約一公尺,果真發現裝有屍骨的黑色塑料袋。隨後,當地警方已循線逮捕3名嫌犯,現正進行詳細調查中。

我哥哥看見過世爸爸在那邊過的不錯

其實,託夢並不是什麼不可理解的事情,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歷。

1998年,我爸爸突然去世,媽媽整天哭哭啼啼。有一天晚上媽媽在夢裏看到我爸爸回家來,並囑咐她如何解決一些問題。媽媽平時很信這些的,就對我哥哥說:「不知你爸爸在那邊怎麼樣了?」過了些日子,我哥哥夢見父親告訴他說:「我在這裏找到工作了,老闆對我挺好。」

哥哥趕快告訴媽媽,媽知道後才不那麼悲痛了。

一位網友講的四個託夢的事

一位叫「鬱金香」的網友曾講過四個託夢的事,兩個是她自己家的事。另外兩個是她街坊鄰居的事。據說在當地曾經轟動了一時。

第一個是她爸爸小時候的故事,她寫道:我爸爸小時候得了一場怪病,不吃不喝,精神蔫蔫的,檢查也查不出毛病來。奶奶可慌了,怕這個兒子夭折了。天天抱着,有時候還會暗自落淚。那一天,奶奶抱着我年幼的爸爸,心裏唸叨:「菩薩啊,您告訴我,我兒子這是怎麼了,是我們家哪裏風水不對嗎?」奶奶說完就坐在炕上睡着了,夢中來了一個神仙對奶奶說:「你家裏的豬圈底下有一個臭水坑,妳把它挖開,把水排掉,填滿了,妳兒子的病就好了。」

那時候的人都對菩薩神仙很信很虔誠,發出的旨意肯定照辦。因爲爺爺常年不在家,奶奶就在村子裏找了些人把豬圈翻開,果然有個臭水坑,排淨水,再用土填平了。也真奇了,爸爸的病居然好了。

這位網友說,這個故事是小時候奶奶講給她的。她還講了一個奶奶託夢的故事。她寫道:奶奶重病臨終前就想喝小米粥,但是到處買不到,爸爸就在王叔叔家借了些小米,奶奶可愛喝了。

不久奶奶去世了,因爲家裏有好多好多扎的紙花圈什麼的,就有很多人來看。王叔叔那兩天出去辦事,並不知道奶奶去世。回來的路上,他遇到劉阿姨,阿姨問他:「你咋不在家看那個老太太的發殯儀式呢?」王叔叔吃驚的說:「原來老太太去世了,難怪我昨晚夢到她穿着一身黃衣服來了,跟我告辭說她要走了,還謝謝我送她的小米。」

「鬱金香」講的第三個故事是鄰居曲爺爺託夢的事。她寫道:曲爺爺突然得了腦溢血,去世了。辦完喪事,他兒子想起家裏的土豆種子是老爸放着的,現在爸爸不在了,種子找不到了,非常發愁。結果晚上睡覺就做了一個夢,他爸爸告訴他,「土豆種子在院子裏門的西面,挖了一個坑,埋在那裏呢,上面還蓋了一層乾草,你自己去找吧。」兒子醒來後,覺得半信半疑的,想了想覺得還是去看看吧,結果就在那兒發現了。

「鬱金香」講的最後一個故事也是鄰居託夢的事。她寫道:趙叔叔有兩個妹妹,大妹在中學當老師,小妹做生意。趙叔叔去世很早,兩姐妹慢慢的也不常提起他。有一次大妹要參加教育部門對教師的考試,前一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中穿着一身制服的哥哥對她說:「大妹呀,明天的考試挺重要啊,妳一定要注意,考卷背面還有考題啊。」同時,他的小妹也做了同樣的一個夢,他的哥哥也是穿着一身制服,對她說:「明天大妹考試,妳告訴她要做卷子背面的考題。」兩個妹妹都覺得挺奇怪的。

第二天考試時,趙叔叔的大妹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正面卷子的題沒印滿就印到背面了,因爲有哥哥在夢中提醒,她把背面的題也做了,而很多參加考試的老師都沒有想到背面還會有題,都沒做。成績公佈時,自然大妹的分數是最高的。據說這次考試是故意這樣做的,是對教師的選拔,目地是看看老師的認真程度如何!

這些「託夢」的故事實在太多了,有不少冤案就是根據「託夢」找到兇手的。這些當然用現代科學測定不出來,也解釋不明白,但它卻真實的存在於我們生活中間。

漏網兇手主動投案

臺灣高雄市KTV歌廳2008年1月發生一起兇殺案。那天黃姓男子不滿女友被陌生男子搭訕,找來朋友圍毆該男子,連放在角落的菸灰桶也拿來打人,致使菸灰桶凹進去一大塊。

報導說,混亂中被害男子被人拿刀刺中左胸心臟部位,當場斃命。被害人家屬受不了失去親人的痛苦,當場淚流滿面,動手的8男1女通通被帶回警局偵訊。

事後,警方逮捕涉案的8名嫌犯,依殺人罪送辦,主嫌入獄服刑,還和同夥賠償死者家屬800萬元。

這個案子已經結了,但沒想到隔了6年,2014年11月,一名蔡姓男子,突然向警方自首,說他夢到被害人說,別人欠的已經還了800萬,你欠我的何時還?!蔡姓男子嚇的跑到派出所去自首,說自己也是打死被害人的兇手之一。

嫌犯供稱,一連半個月每天晚上都夢到被害人,受不了巨大的心理壓力,才會到警局自首。

高市前鎮分局時任偵查隊長陳明俊說:案件都過了6年,主嫌也都入監服刑,沒想到還有在逃嫌犯到警局自首。承辦的警察一開始也不敢相信,後來比對案情,又到監獄詢問黃姓主嫌,確定這一名蔡姓嫌犯當時確實也在現場動手打人。

報導說,警察調查過後,情況屬實,也將蔡姓男子以殺人罪移送法庭,請檢察官併案處理。

臺灣警方靠死者託夢偵破兩年前焚屍案




男子夢到被害人對他說,別人欠的已經還了,你欠我的何時還?

臺灣新店警方2003年1月30日無意間偵破一起兩年前的桃園焚屍案。

據臺灣媒體報導說,這起焚屍案發生在2001年2月,罪犯韋自君與死者蔡燕良原是好友,因懷疑蔡燕良私吞毒品,夥同6名友人用電擊棒、木棍將蔡燕良活活打死,將蔡屍體載到桃園澆滿汽油焚屍滅跡。

2003年初,新店警察局賴義芳隊長到一個寺廟緝查其它案子,在寺裏午休時,不料廟中師父說他背後跟着冤魂,似乎有事請託。而這名警察當時並不曾接觸此案。當晚該警察回家睡覺時,就夢見一名男子自稱蔡燕良,指稱被人害死而心有不甘,拜託賴義芳抓出兇手,並說出一個叫韋自君的名字。

警察賴義芳在半信半疑下到桃園查證,果然有這樣的一個刑案。警方立即循線找到韋自君,他除供認涉案外還供出王懷政、賴文忠等所有共犯。

託夢這種事情不止發生在臺灣,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報導,中國大陸這種事更多,只不過沒有警方敢在媒體上透露罷了,偶爾電視上報導一個半個的,最後也一定要找個專家出來告訴觀衆:別相信這些!爲什麼要自己欺騙自己,還欺騙觀衆呢?因爲中共政權的血債太多了。老百姓要相信惡有惡報,那中共的獨裁就維持不下去了。(文/紫巍)△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4/664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1.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748,814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2.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80,535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4.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5.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6.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289,141次)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7.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286,899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8.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9.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259,255次)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10.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256,554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1.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12.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232,218次)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13.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229,532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4.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5.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60,530次)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6.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5,601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7.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18.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19.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73,441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20.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21.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22.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61,503次)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24.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59,813次)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25.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52,6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612次)

因不想寫作業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圖)
27. 因不想寫作業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圖) (52,50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71次)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29.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51,843次)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30.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51,671次)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
31.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跳江公告" (圖) (51,335次)

十九大
32. 十九大"維穩" 訪民遭黑監獄迫害(圖) (51,329次)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33.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51,208次)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34.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51,114次)

土地被變賣 東莞村民維權遭鎮壓(圖)
35. 土地被變賣 東莞村民維權遭鎮壓(圖) (50,8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