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從聯合國決議 俄羅斯宣佈制裁朝鮮(圖)
 
2017年10月16日發表
 



俄羅斯總統普京10月16日宣佈,根據聯合國對朝鮮的制裁,
削弱俄羅斯與朝鮮在經濟、科技和其它方面的關係。

【人民報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10月16日宣佈,根據聯合國對朝鮮的制裁,削弱俄羅斯與朝鮮在經濟、科技和其它方面的關係。歐盟也於16日就平壤繼續開發其核武項目宣佈對朝鮮進行新制裁。

普京16日根據聯合國安理會於2016年11月對朝鮮進行的制裁頒佈了法令,禁止朝鮮當局動用任何俄羅斯財產,除了外交使館或領事館,同時制裁了與朝鮮核武項目相關的11人。

此法令禁止俄羅斯科學家在覈武和導彈領域與朝方合作、取消與朝鮮核武相關的船隻在俄羅斯的註冊,並禁止這些船隻進入俄羅斯港口,除非處於緊急狀況下。此禁令還禁止俄羅斯向朝鮮發送直升飛機或船隻;並禁止對朝鮮出口奢侈品,例如價值超過100至500美元的瓷器或地毯。

俄羅斯聯邦委員會發言人也於16日譴責了朝鮮的核測試,呼籲朝鮮遵守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案,聯合國安理會於2006年的決議案就已禁止朝鮮進行核武測試和導彈試射。

歐盟28個成員國也於16日宣佈對朝鮮進行新制裁,其中包括禁止向朝鮮出口石油、禁止歐盟企業在朝投資和現在歐盟國家給朝鮮匯款。△

 
分享:
 
人氣:37,9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