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会晤杨洁篪强调双边贸易议题(图)




特里莎.梅(右)在伦敦唐宁街10号与杨洁篪会面。

【人民报消息】英国首相特里莎.梅(Theresa May)在伦敦与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会面,同意将加强中英双边贸易联系将是未来一年两国关系的首要议题。

当地时间12月20日,特里莎.梅在唐宁街10号与主理外交事务的杨洁篪会谈,再次确认英国将致力构建与中国关系「黄金时代」的政策方向。

杨洁篪表示,中方愿意与英方一道,密切双方高层交往,在核电、高铁、金融、创新等领域务实合作,并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加强沟通合作,推进经济全球化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挑战,推动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实质性发展。

英方表示,英国政府有意在脱欧后继续加强与中国的贸易联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0/6474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