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普京下令向叙利亚阿勒颇地区派遣流动医院(图)




俄向叙利亚派遣流动医院,对叙北部阿勒颇地区及附近的居民提供医疗援助。

【人民报消息】据克里姆林宫网站11月29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命令俄国防部和紧急情况部在最短的时间内向叙利亚派遣流动医院,对叙北部阿勒颇地区及附近的居民提供医疗援助。

消息说,依照普京的命令,俄国防部将向阿勒颇地区派遣特种医疗队和多功能流动医院。医院将具有100个床位和儿童门诊,日均接待能力为420人次。紧急情况部将派遣有50个床位的流动医院,日均接待能力为200人次。

俄紧急情况部当日发表声明说,30日一早该部门将执行普京的命令,向叙利亚派遣经验丰富的医生,提供高水平医疗援助,可覆盖外科、创伤科、心血管科和神经内科等。紧急情况部说,受战乱影响,阿勒颇地区城市基础设施受损严重,当地居民不能及时得到医疗援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30/6462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