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叙利亚政府军又收复阿勒颇两个区(图)




叙利亚政府军收复阿勒颇阵地。

【人民报消息】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11月27日说,政府军当天在北部城市阿勒颇的军事行动中又从武装份子手中收复了两个区。

在前一天收复武装份子在阿勒颇控制的面积最大的一个区——哈纳诺区后,政府军又从武装份子手中夺取了萨胡尔区和巴德鲁区。

当天,叙军方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军在阿勒颇东部地区的军事行动是为了解救武装份子控制区内的所有平民,军方达到这一目标只是时间问题。

报导指,政府军收复的这几个区位于武装份子控制区的中间位置,这有助于政府军对武装份子进一步实施分割包围。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27日说,过去24小时内有多达3,000名阿勒颇平民从武装份子控制区逃往政府军控制区。

今年9月,叙利亚政府军在阿勒颇的军事行动取得进展,对武装份子在阿勒颇东部的控制区形成包围。近日,叙政府军加大军事打击力度,以期收复这一地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7/6460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