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抗強徵毀田 川民負傷住院被逐(圖)
 



村民被四川地方政府糾結的黑社會人員打傷。

【人民報消息】11月14日,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政府以修路爲由,在沒有談妥補償條件的情況下,由區政府工作人員和書記帶隊,率領數十名疑似黑社會成員,開着挖掘機,到當地的一個小區去強徵土地。不僅強行推倒土地上即將採收的農作物,並且與近百名前來抗議的村民發生衝突。結果,5名村民被打傷,送往醫院急救。

參與抗議的一名村民表示︰官員帶領了黑社會人員前來搶佔土地,強行把1,000多棵果樹給推倒,因而與村民發生衝突。結果,有5名村民被打傷,躺在地上沒人理。村民打了3次110報警,警方說「已出警了」,但是實際上並無警察到場。部份村民晚上回家才知道土地上的作物被推了,詢問派出所時,警方卻謊稱沒人報警,不知道有這個事情。村民表示,報警時有開了電話錄音,有事實證據,但警方堅持不肯承認。

從村民發上網的照片可見,衝突現場一片狼藉,多人受傷倒地,渾身是土,不省人事,不少是白髮老人,周圍則是塵土飛揚。

11月17日上午,當地國保還到施救的醫院施壓,將先前受傷仍在住院的村民,強行驅趕出院。

公開數據顯示,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強行徵地不給賠償,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上了新聞。網民說,習近平把江澤民的親信周永康判了無期徒刑,周永康的地盤就用這種方法制造社會動盪。

今年1月中旬,地處旅遊區的遊仙區政府爲了興建警察派出所,也是強行徵地,但卻拒絕給付賠償金。數十居民於1月13日前往阻止施工時,有3人遭施工人員暴打受傷並住院。由於警方與施工人員都是一夥的,居民報警後,警方就故意拖延,原本到達現場只需要5分鐘的路程,但卻在半小時才到達現場,而到場後也沒有拘捕兇徒。

居民表示,早年遊仙區政府爲了把當地打造成一個旅遊區,在區內搭建了一個臨時派出所。現在,旅遊區已發展完成,區政府就通知居民說要徵用一塊由數十名居民共同擁有約5畝的土地,興建一間派出所,但是隻願意賠償拆遷費與農作物的費用,而且故意壓低價格,不肯以實際價格給付賠償。很多居民原本是依賴耕種維生,土地被強徵也就等於失去基本生活用地,不知日後生活怎樣過了。

有網評質疑,到底是區政府徵地的賠償款沒有下發?還是被官員層層中飽,導致失地的居民拿不到合理的賠償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1/645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3.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544,498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5.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79,042次)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6.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351,584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7.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9.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274,501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10.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1.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12.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13.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237,41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5.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7.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95,098次)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3,923次)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9.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2,658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20.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21.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177,564次)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
22.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奇異物質" (多圖) (172,505次)

科學家發現
23.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24.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5.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6.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7.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8.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29.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49,564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30.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1.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2.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3.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34. 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46,821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35.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46,8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