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俄航母艦載機擊斃"征服陣線"重要頭目(圖)
 



俄羅斯航母「庫茲涅佐夫」號。

【人民報消息】俄羅斯唯一現役航母「庫茲涅佐夫」號11月16日出動艦載機,對敘利亞極端組織「征服陣線」實施攻擊,擊斃該組織重要頭目阿里.阿斯法裏。

俄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17日證實,「庫茲涅佐夫」號航母搭載的蘇-33重型艦載戰鬥機16日對位於敘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一處「征服陣線」組織據點實施轟炸,消滅至少30名恐怖份子。

科納申科夫說,阿里.阿斯法裏負責指揮「征服陣線」盤踞在敘利亞阿勒頗省和哈馬省的非法武裝力量,他曾策劃指揮了該組織對阿勒頗的進攻。

「庫茲涅佐夫」號是俄目前唯一服役航母,滿載排水量約6.5萬噸,搭載有蘇-33重型艦載戰鬥機、蘇-25UTG攻擊機、卡-27反潛直升機和卡-29運輸直升機等。該航母自1985年首次下水以來,已完成7次遠洋航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19/645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3.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544,498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5.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79,042次)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6.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351,584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7.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9.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274,501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10.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1.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12.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237,41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3.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4.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5.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6.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95,098次)

一個撼人視頻!傳奇時代的小天使們(多圖/視頻)
17. 一個撼人視頻!傳奇時代的小天使們(多圖/視頻) (187,119次)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3,923次)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9.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2,658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20.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21.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177,564次)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
22.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奇異物質" (多圖) (172,505次)

科學家發現
23.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宇宙已經重組 20年間星系數量增加10倍(圖)
24. 宇宙已經重組 20年間星系數量增加10倍(圖) (171,742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5.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6.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7.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28.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49,564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29.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0.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1.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32.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46,815次)

八旬老婦計劃賣房 得證明亡夫無私生子(圖)
33. 八旬老婦計劃賣房 得證明亡夫無私生子(圖) (46,674次)

印度發現文明遺蹟 神祕符號無法解密(多圖)
34. 印度發現文明遺蹟 神祕符號無法解密(多圖) (46,641次)

主人過世 小貓守在墳墓一年不願離去(圖)
35. 主人過世 小貓守在墳墓一年不願離去(圖) (46,4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