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母牛4年天天逼停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图/视频)
 
许灵
 
2015年12月25日发表
 



印度母牛4年天天向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追讨血债。



这头印度母牛天天来逼停那辆撞死孩子的肇事公车。

【人民报消息】这奇事发生在印度卡纳塔克邦(Kannada)的一个名叫西尔西(Sirsi)的城镇。西尔西镇有头母牛几乎每天都会在相同的地点等待同一辆公车,只因那辆公车在4年前夺走了它孩子的性命。

当地民众发现,这头母牛4年来只会拦下车号KA-31 F857的公车,而不会去阻拦其它车辆,因为那辆公车撞死了它的孩子。

4年来,这头母牛象是向此辆公车讨还血债一样,每每挡在公车前方,即使有人拿棍子驱赶它,它还是会追上公车,再度挡在公车前面,不许车继续前行。

在公车公司看来,这是个棘手的大麻烦,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继续下去,就把公车漆成其它颜色,以为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没想到那头母牛居然「火眼金精」,还是会阻拦这辆「整容」的公车。奇怪的是,它却不会去阻拦其它车辆。

有网友表示被这头母牛的母爱所感动;还有人说,它只是想讨个公道,就像所有失去孩子的母亲一样。这些说法都对,但令人困惑的是,该公车漆成了其它颜色之后,若是人,就无法得知了,但这头母牛却知道,它依然会去阻拦。它是如何得知这辆车就是害死自己孩子的车呢?这岂不是牲畜比人还聪明?

根据各地对地震的报导,我们得知,动物确实是比人聪明。

例如1976年唐山地震是世界地震史上最悲惨的一页。地震前几天,动物疯了一样要大逃亡,而人则不知。

唐山丰南县毕武庄公社李极庄大队刘文亮,深夜被狗叫吵醒;当时他家的狗在院内使劲挠着他的房门,他打开门放狗进来。狗却要把他拖出屋去。

凌晨1点30分,唐山抚宁县大山头养貂场张春柱被一阵「吱吱」的叫声惊醒,他养的415只貂,象炸营一样在笼里乱跳,惊恐万状。

地震发生在1976年7月28日凌晨3点42分53.8秒。凌晨3点多钟,唐山丰润县左家坞公社扬谷塔大队的一百多匹马全部挣断缰绳,争先恐后跑出马厩,在大路上撒蹄狂奔。

在唐山这次大地震中,死亡24万2千7百69人,重伤16万4千8百51人。很多家庭未活一人。

不光是动物,就是植物也比人聪明。

谈到研究植物的奥秘,不得不提这方面的先驱、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测谎仪专家巴克斯特(Cleve Backster)。他的大量研究发现,植物甚至具备超越人类的感知功能,包括他心通。

巴克斯特曾为研究植物的记忆能力,将两棵植物并排置于同一屋内,让一名学生当着一株植物的面将另一株植物毁掉。然后让这名学生混在几个学生之中,都穿一样的服装,并戴上面具,一一向活着的那株植物走去,最后当毁掉植物的那位学生走过去时,植物在仪器记录纸上立刻留下极为强烈的信号指示,表露出了对他的恐惧。

这个试验可以间接证明,公车公司即使把那辆公车漆成其它颜色,但那头母牛还是会阻拦这辆公车,在人看起来,公车既不是动物也不是植物,公车是没有生命的。但是这种认识证明是错误的。公车也是有生命的,只不过人不知道而已。这就是为什么无论人怎样把那辆肇事公车伪装起来,也骗不过失去孩子的牛妈妈。

一辆公车夺牛之命,况且如此,要是人随便夺他人性命,需如何偿还,那不是个简单的事情。 △



这个牛妈妈讨血债的视频非常清晰,且说明问题。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91,69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