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聖誕賀卡回信 傳遞女王的善良(圖)
 



英國女王伊莉薩白二世不僅閱讀每一封寄給她的來信,對很多來信人的情況竟記掛在心。

【人民報消息】土耳其一名男子分享了他家的故事,讓人感動!他的爺爺在生前的59年,年年給英國女王伊莉薩白二世郵寄聖誕卡片。爺爺去世後,男子繼續郵寄卡片,卻收到了女王的來信,內容讓他和家人哭崩。他們完全想不到女王竟然會記得他爺爺,而且認真了解他的情況。

土耳其一名姓西莫斯(Andrew Simes)的男子介紹,他的爺爺生前保持了59年的一個習慣是:每年聖誕節前寄給英國女王伊莉薩白二世一張聖誕卡片,祝福她節日快樂。

西莫斯一家,包括爺爺,都沒有奢望女王會認真閱讀這份賀卡,因爲聖誕節前,全球很多國家都有人寄賀卡給女王。

西莫斯在臉書發文介紹,他的祖父每年都會寄聖誕卡給英國的國王/女王,「所以自從1952年開始,(登基後的)伊莉薩白二世女王應該持續(每年)會收到他的信。」儘管西莫斯的爺爺一直沒有收到過回信,但1972年的一次經歷,讓他激動萬分。

「1972年,在土耳其伊茲密爾(Izmir)的迎賓禮上,輪到他(祖父)被介紹給女王,她(女王)沒有隻是禮貌性的握手,而是停頓了一下,笑着說:『那麼,是你一直寄給我那些可愛的聖誕卡片啦。』」西莫斯說,他的爺爺就這樣被認出來了,或許是因爲他的賀卡是從土耳其寄出的,但「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展示了女王是如此的善良。」

當西莫斯爺爺100歲的時候,女王貼心的寄給老人一封賀信。2011年,老人離世,享年102歲,於是西莫斯接過爺爺的傳統,給女王郵寄了聖誕賀卡,可是2012年1月,也就是寄出賀卡一個月之後,西莫斯收到了一封來自白金漢宮的信。

西莫斯介紹:「信裏面寫道:『這個聖誕節,當我收到一封來自另一位西莫斯的來信時,我指示我的辦公室了解一下你祖父的情況。之後的消息很讓人傷心,我了解到他已經過世,我對你和你的家人致以慰問。』我忍不住落淚。每次我想起來他們倆人一生中對彼此的印象,就忍不住流淚。」

西莫斯說,他今年與往年一樣,郵寄出的聖誕賀卡中,第一份就是寄給女王陛下的。他說:「祝福你們所有人有一個像這個故事一樣神奇的聖誕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6/626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1. 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524,201次)

地下錢莊助億元股市「黑金」流出境外(圖)
2. 地下錢莊助億元股市「黑金」流出境外(圖) (482,474次)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3.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471,629次)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68,260次)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5.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61,644次)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6.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54,902次)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7.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450,525次)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8.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406,689次)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9.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268,649次)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10.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264,778次)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11.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260,503次)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12.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257,048次)

不笑話:都是巴黎惹的禍(圖)
13. 不笑話:都是巴黎惹的禍(圖) (249,861次)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14.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233,032次)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15.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211,561次)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6.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98,667次)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7.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97,681次)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18.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196,134次)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0,889次)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20.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190,818次)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21.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176,541次)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22.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174,305次)

我贏了加拿大小姐 但卻令父親處境艱難(圖)
23. 我贏了加拿大小姐 但卻令父親處境艱難(圖) (171,084次)

人民幣入籃 將給世界帶來好運(圖)
24. 人民幣入籃 將給世界帶來好運(圖) (170,114次)

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25. 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166,642次)

華裔女孩獲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圖)
26. 華裔女孩獲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圖) (166,293次)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27.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162,708次)

非誠勿擾宋祖英露面廣州 衆嘉賓瞬間同一動作(多圖)
28. 非誠勿擾宋祖英露面廣州 衆嘉賓瞬間同一動作(多圖) (156,342次)

傻瓜TPP!世界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圖)
29. 傻瓜TPP!世界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圖) (147,006次)

忒怪!巴黎開氣候大會,京津冀因此霧霾了(多圖)
30. 忒怪!巴黎開氣候大會,京津冀因此霧霾了(多圖) (132,871次)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31.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122,853次)

在瀕死後 她們知道了自己來的地方(多圖)
32. 在瀕死後 她們知道了自己來的地方(多圖) (116,855次)

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33. 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113,036次)

咋得功名貴子!兩則古代故事你得看(圖)
34. 咋得功名貴子!兩則古代故事你得看(圖) (110,096次)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35.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106,8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