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贪官暴力强征耕地 黑社会坐镇(图)
 
2015年11月20日发表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稔山镇大埔屯村强征现场,至少16名村民被抓捕。

【人民报消息】各地贪官污吏强征土地现象频繁上演。11月20日,广东化州市中垌镇西门坡村数十村民阻止强征土地时,遭到数十名警察殴打,其中一人重伤入院,至今未出院。另有2名村民被抓捕。同日,惠州市惠东县稔山镇大埔屯村亦发生数百警察、武警进村强征,至少16名村民被抓捕。

11月20日上午10时许,西门坡村3、40名村民来到被强征的土地上,阻止开发商施工,当地政府调动20余名防暴警察进场镇压。村民陈先生对记者表示,警察到现场之后强行从地里拉村民,村民坚持站在自己的土地上维权,遭到警察殴打,警察用盾牌将村民围住,开始用警棍乱打。

还有村民表示,当时现场有一名镇长指挥,唆使警察殴打村民,并说除头部外,其它部位随便打,还有一名手持警棍的警察叫嚣说︰使劲打,打死他们不用负责。这是江泽民时代镇压佛法修炼者留下的后遗症。

据悉,有2名村民被打伤住院,其中一名村民头被打破,至今未出院,另有多名村民轻伤,2名村民遭警方抓走仍未获释。被打村民大部份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

据村民介绍,当地历届镇政府官员以征收或国家使用等名义,强占村民土地200余亩,用以兴建镇政府办公大楼,以及卖给开发商进行商品房开发,同时还将土地抵押给开发商充当工程款等。

近日,镇政府在未通知村民、未支付补偿款的情况下,伪造证件,将村集体土地当成国有土地拍卖,引起全体村民反对。目前全村400余人仅剩下生活、住宅用地50多亩,村民只有靠外出打工维生,艰难度日。

陈先生表示,村民多次到各级政府维权,官员们互相推诿,对此事置之不理。

11月20日,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稔山镇大埔屯村土地遭警察、武警和黑社会人员约400多人暴力强征土地,强行霸占了420亩土地,铲平了村民刚种下的马铃薯,上百村民出面阻挡,遭到殴打,其中两人伤重住院,至少16名村民被抓捕。

大埔屯村村民曹先生说︰「420亩土地是村的,我们不同意就强来,来了有400多人,200多亩地全部都是种马铃薯,全部推平了,当天抓了4、5个,现在是放回来了。我们上访到市、上访到省,但是他说工作日要两个月60天,我们的土地就没有了。」

曹先生︰「稔山政府征用田,刚种好的土豆还有果树给它推了,村民一百多个人去啊,有两个去了医院。」

当地村民还表示,1992年镇政府就强行征收过土地,被征收的土地至今都没有开发。

曹先生︰「土地已经征收过两次,几千亩都没用,都在那里放着,整个村都没有土地了,全部给镇政府占了,有黑社会在那里,我们村3、4千人,没有人出头,不敢动了,哪里敢动?」

据了解,大埔屯村村民种植马铃薯,每年每亩地有一万多元的收入,但镇政府以每亩13,000元的土地补偿费以及每亩3,000元的青苗费,低价征收土地,因此村民都不同意。

看来,只有中共体制散架,民族文明复兴,社会道德整体升华,这个顽症才能解决。△

 
分享:
 
人气:26,6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