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峯會出現個異常現象 視頻被終止(圖)
 
嶽磊
 
2015年11月19日發表
 



G20會場臺上,元首們出場前一刻,兩隻小貓牽引了所有人的視線!



隨後,另一隻小貓也登場了,爲20國集團領導人準備的偌大的G20舞臺
竟被這個小東西搶了風頭!

【人民報消息】2015年的G20峯會是各國首腦聚在一起談如何協調世界經濟的。會議即將開始時出現了一個異常現象,被當時在場的英國廣播公司記者旦根-斯竇恩(Duncan Stone)拍下一段18秒短片上載到Twitter,但是youtube上的這個短片卻被終止,而不是上傳者自己終止的。

短片內容是什麼呢?「美國總統奧巴馬、俄羅斯總統普京正在土耳其出席G20峯會,想不到竟被『不速之客』搶盡光芒。三隻貓咪神奇的突破在場保安的防線,搶先在一衆國家元首之前登上會場平臺。」

「三隻貓咪上臺後,其中兩隻在臺上四處行走,其中一隻停在花槽前不斷勐嗅,之後第三隻貓亦隨即加入。」

記者斯竇恩給這個短片起的題目是「奧巴馬及普京被三隻貓搶了風頭」。

看似是英國記者把一個偶然發生的搞笑場面記錄下來博得網友一笑,實際上這是G20峯會真正出現的一個嚴重異常現象。

G20會場臺上,元首們出場前一刻,兩隻小貓上場牽引了所有人的視線,隨後另一隻小貓上場,同樣吸引了所有與會者的注意力。

與偌大的G20會場檯面相比,小貓小的不成比例,幾乎看不到。因爲那是爲20國集團領導人會議準備的舞臺,而不是爲貓準備作秀的地方。每位登臺的都是國家的一把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可是……

如果說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發生,那麼爲什麼在一衆國家元首登上會場平臺之前,會有三隻貓先登場,並立即吸引了所有關注元首登臺的與會者的視線和注意力呢?爲什麼英國記者的這個短片在youtube上被終止了呢?它傳遞了什麼不好的信息嗎?

三隻貓在G20的會場平臺上搶元首風頭搶的如此成功、如此輕鬆,只用了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方法了。人就是這麼定不住神兒。

把這與G20前夜的巴黎恐襲聯繫起來看,會不會是邪惡的勢力在嘲笑和譏諷這個國際會議輕易的改變了人自己的議題?!△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17,9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