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可思议的新闻引发的深思(图)
 
——IS恶势力突然兴起的原因
 
鲍光
 
2015年11月18日发表
 



因为父亲梦见空难而辞职的俄国空少艾尔马科夫逃过死劫。



空难现场,俄A321客机坠毁西奈半岛,机体四分五裂。

【人民报消息】2015年10月31日,俄罗斯一架A321客机坠毁西奈半岛,机上224人全部遇难,绝大多数是俄罗斯旅客。这架客机属于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 Airlines)。该机原计划从埃及西奈半岛的沙姆沙伊赫机场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但客机还没有飞出埃及西奈半岛就在3.3万英尺的高空失联,随即坠毁。

科加雷姆航空说,这客机出现危险情况时,飞行员完全失去了对飞机的控制。埃及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对两个「黑匣子」中的飞行数据记录器的初步分析还显示,客机从地面雷达上消失前,飞行员没有发出遇险信号。

前不久,「伊斯兰国」一个分支宣布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称制造空难是为了报复俄罗斯在叙利亚对IS定点消灭的空袭行动。

开始时,俄罗斯不相信IS的话,认为他们在说自己有多能耐,但11月10日俄国首次承认,俄罗斯客机可能遭到恐怖袭击。俄A321客机坠毁后,客机失事原因逐渐指向机上的爆炸物。日前,沙姆沙伊赫机场负责人被免职。

埃及11月17日拘留了两名将炸弹放入俄A321客机中的沙姆沙伊赫机场工作人员。埃及官方表示,针对该起空难一共有17人被控制。

17日当天,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说,「我们可以明确宣布,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博尔特尼科夫表示,调查人员逐一检查了失事客机上的个人行李、包裹和飞机的残骸,在飞机的残骸里找到了爆炸物的痕迹,得出的结论是飞机上安装有一枚简易炸弹,威力相当于1公斤TNT炸药。飞机从沙姆沙伊赫起飞后不久炸弹就被引爆。博尔特尼科夫说,「飞机在空中解体,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残骸和碎片如此大范围的分散。」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客机坠毁原因调查结果会议上表示,在西奈半岛对俄罗斯公民的戕害,其造成的遇难者人数之多,是最血腥的罪行之一。普京强调,「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们,无论他们藏在哪里,我们将搜遍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并惩罚他们。」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将加强对叙利亚「伊斯兰国」的打击力度。普京说:「我们在叙利亚的军队不仅会继续工作,而且还会继续增强,这样恐怖分子将会明白作恶者必须付出代价。」

确定客机是被爆炸装置炸毁后,俄联邦安全局宣布悬赏500万美元,征集有助缉拿凶手的信息和线索。

这个惨剧发生后,出现了一个令人思索的新闻。原来在这家航空公司任职空中服务员的奥列格-艾尔马科夫(Oleg Al Markoff),本应该在这趟航班上服务,但他在空难前一周辞职,幸运逃过了死劫。

艾尔马科夫在空难后受访说,他父亲在空难两周前,梦见到他在坠机事故中身亡,之后坚持要他辞职。虽然他并不相信这些超自然的说道儿,但为了父亲的心情,艾尔马科夫还是在空难发生前一周辞了职。

空难发生、全机无人生还,结果与父亲的梦境一模一样,如果艾尔马科夫不辞职的话,应该就在这趟航班的客机上,这让他既庆幸又后怕。

让人困惑的是,艾尔马科夫的父亲在空难发生两周前就事先看到了结果,没有发生的事情怎么可能看到呢?

现在科学家已经发现,在不同的时空,有不同的时间。在另外某个空间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但在人类生活的空间的时空中,还没有走到这一天的这个时刻。

是谁安排的这个空难呢?是谁要报复俄国在叙利亚定点消灭那些恐怖份子呢?是宇宙中注定要被淘汰的旧的势力。这可不是忽悠谁,更不是说玄之又玄的话,有多张图片证明,2002年4月江泽民出访德国时,有一股从天而降的黑色能量光柱不离江左右,保护着这个癞蛤蟆托生的人间祸害。

宇宙中正在发生着正邪大战,有太多的超自然现象证实了这一点:正的力量想让人类复兴回美好纯净的那个时代,而邪的力量教唆人类腐败糜烂,然后以此为借口把人类毁灭掉。

大战已经到了收尾的时刻。因为邪不胜正,邪恶势力就疯狂了,搞出个所谓的「伊斯兰国」(被用完就消灭)。所以,这些被安排「用完就消灭」的恐怖份子,杀完人后就引爆自杀内衣炸弹,自己把自己处理掉了。

听起来很虚无飘渺、离奇怪诞,但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就会发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可思议的超自然现象一直存在,并继续发生着。△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07,1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