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大變!習近平近期要下這盤棋(圖)
 
李威
 
2015年10月14日發表
 



走對一顆關鍵的棋子,就會一路順風!

【人民報消息】10月13日,大紀元一天刊發了兩篇特稿,《試圖挽救民族危機 習近平與其他中共領導不同》和《拋棄中共 習近平可望青史留名》,題目都足以觸人眼球。

第一篇實事求是的綜合了習近平從政以來做的部份善事好事。第二篇盤點了他執政後的一系列利民舉措,說明他雖身在體制內,但卻不是體制人。文章期許習近平能夠加快腳步,拋棄中共體制。並認爲他如此行事不但會青史留名,還會在人民的擁戴下成爲第一任民選總統。

由於天象所致,這兩篇特稿的口徑與以往有所不同,單刀直入的告訴讀者,下一步人間將發生大事。

是的,人間大戲落下帷幕的時間近了,在此之前,人類將被推進到一個從未有過的歷史階段。無論是誰,只有跟上歷史的腳步,才能看到無比美妙的未來。

前一階段,習近平以「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名義,把江澤民的左膀右臂法辦了、制裁了。在習近平的努力下,世界開始認識一個不一樣的中國,「一帶一路」和「亞投行」初嘗成功。

但是,中共官場內外都被腐蝕的爛臭了,只要中共體制沒宣佈垮臺,那些數不清的蒼蠅、肉蛆們就一刻也不會停止蠕動和搶食,因爲腐爛的環境,就是他們生存的財富。這些蛆蟲們是依靠江澤民撐腰的,江撐腰是要代價的,就是需要他們殘害百姓、製造社會動盪。然後,江再讓豢養的境外媒體渲染中國的人權如何前所未有的倒退,貌似正義的要求制裁。

奧巴馬政府正焦慮美國的世界第一強國的地位恐受威脅,於是,「經濟制裁中國」就成爲內外掣肘、夾擊習近平的最好藉口。

舉個例子,從今年7月開始,江系人馬公開迫害代理法輪功修煉者案件的正義律師王宇,並關押了她夫妻倆,還故意抓捕幾百維權律師。奧巴馬說考慮要經濟制裁中國。

江澤民血債集團給習近平當政製造麻煩,美國政府要中國全體老百姓埋單?!白宮真不知道習近平和江澤民是正邪較量嗎?門兒清。但爲了自身利益,奧巴馬不但裝糊塗,不幫習近平,還在旁邊下絆兒。

9月28日,習近平前腳剛離開美國。10月5日,美國領軍的TPP就開會圍剿中國經濟發展。 第二天,10月6日,江系製造國際抓捕事件,企圖讓美國製裁中國的不光彩經濟計劃變的堂而皇之。

10月6日,內蒙古的警察跨境到緬甸的旅館裏把維權律師王宇的16歲獨子包卓軒(小名包濛濛)抓回內蒙古外婆家監視居住。包卓軒打算經過緬甸前往澳大利亞完成預定的留學計劃,陪同孩子前往的維權人士、律師唐志順和幸清賢同時被抓,至今失蹤。

10月8日晚上11時,陪同包卓軒出境的辛清賢在成都的家被查抄,執行者是成都市公安局與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公安局,即包卓軒外婆所在地的警察機關。警察在搜查時亦口頭告知16歲的包濛濛已經抓獲。

包濛濛未成年,只因爲是王宇律師的孩子,他先是被監控在天津祖母家,後被警方遣送回內蒙古,在指定的學校中、在當地警方監控之下上學。他自由受限,護照等證件被扣押,無法前往澳大利亞完成預定的留學計劃,也不能回到北京自己家中居住,更被警方警告不得爲其父母聘請辯護律師。

作惡的天津市公安局、成都市公安局與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局,都有很不光彩的背景和歷史。呼格冤案就發生在內蒙古,冤情洗刷掉後,製造這冤案的內蒙古法院應該被處分的辦案人員居然升了官!

這說明了什麼?說明在體制內改變中華民族的生存環境已經走到了盡頭,中華復興夢不可能在中共體制內實現。而且,體制不垮還會被國際上不良政客以「打擊中共」爲名,來鉗制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所以,現在的國內外形勢都決定了,習近平必須當機立斷,在近期內拿下江澤民,宣佈中共解體,還中華民族以本來面貌,讓和平的獅子堂堂正正的騰飛。△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5,3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