嘬到沒人了!新華社讓鳳凰網道歉賠償(圖)
 
辛馨
 
2014年12月30日發表
 



就是這個視頻侵權了!



新華社讓鳳凰網道歉並賠償!

【人民報消息】2014年9月20日,國際在線曝鳳凰總裁劉長樂罹患重病住院,報導說,從鳳凰衛視獲得確實消息,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劉長樂先生因身患重病,日前已住進北京協和醫院A級區貴賓病房。

離2015年還一天有餘,新華社不肯讓鳳凰網先跨過這個年檻兒,就起訴了鳳凰網「侵權新華社視頻報道行爲」,要求道歉並賠償!

新華社在北京,劉長樂已住進北京協和醫院,這不是嫌劉長樂的病還不夠重麼?鳳凰衛視確實有讓劉長樂操不完的心。

7月25日上午,鳳凰衛視著名主播劉珊玲在香港家中突發腦溢血。她一人主持好幾個重要節目,被稱作「拼命娘子」。

10月9日,已經動過兩次腦部手術的劉珊玲在家屬和國際SOS專業醫護人員的陪同下,躺着搭機回臺灣高雄長庚醫院繼續康復治療。有重病的劉長樂返回香港與劉珊玲告別。劉珊玲見劉長樂一身的肥膘整整少了一半,大肥佬的兩條大象腿也變成了柴火棍,驚的兩眼瞪的大大的。

2014年12月30日,新華網首頁「新華焦點」以《首都互聯網協會譴責鳳凰網侵權新華社視頻報道行爲》爲題轉發新華社發佈客戶端的報導。

報道說,12月29日,首都互聯網協會新聞評議專業委員會、北京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召開2014年度第16次會議,對鳳凰網在轉載視頻信息中故意遮擋版權信息,誤導網民的行爲予以譴責。
  
報道繼續說,12月25日上午,北京市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接到相關部門舉報,鳳凰網在娛樂播報欄目中發佈「成龍首受訪談房祖名涉毒事件」的視頻報道。該報道中對轉載自新華社的相關內容進行了重新編輯製作,通過遮擋新華社標識、刪除記者採訪畫面等方式故意掩蓋版權信息,誤導網民,涉嫌違反《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管理規定》等相關法律法規,侵犯版權人權益。
  
報道說,首都互聯網協會新聞評議專業委員會表示,對鳳凰網行爲予以譴責。該專業委員會認爲,鳳凰網故意掩蓋版權信息,誤導網民的行爲已經嚴重違反專項行動要求。對此,鳳凰網應向全社會公開道歉,改正錯誤,並依法接受懲處。

慘不慘,如果不是董事局主席劉長樂緊踩着江的腳後跟走,兩位能力強、外貌好的女主播劉海若和劉珊玲都不會大腦發生問題,哪個都可以專訪成龍。現在,好了,前些日子因爲色情內容被點一次名,這不,偷新華社的料,又讓人家給告了,還得賠償。

鳳凰衛視混到如此地步,是劉長樂嘬的。未來是沒有鳳凰衛視的,它註定得垮。△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57,7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