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妻車禍成智障 夫拿到賠償後提出離婚(圖)
 



遭遇車禍的姜某(右)生活不能自理,眼睛不好的父親用放大鏡努力查找女婿的電話號碼,
但一直聯繫不上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董飛報導)有句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接下來要說的故事,可印證了這句俗話。

姜某遭遇車禍後,因顱腦損傷致癡呆,她的丈夫王某拿到30多萬元賠償款後,卻提出離婚。爲此,姜某的父親將女婿告上法庭。

車禍後遺症 中度癡呆

據《華商報》12月28日報導,2012年2月4日,家住灃東新城斗門街辦灃濱村的姜某,騎自行車被一輛貨車撞成重傷。姜某身體的外傷是治好了,但是經鑑定的後遺症,姜某患有顱腦損傷所致精神障礙、顱腦損傷所致中度癡呆。

姜某生於1991年,經人介紹,2011年與鄰村的王某結婚。發生車禍時,剛結婚一年。

「原來娃活潑又外向,車禍後做了兩次手術,走路都要拄柺杖,智力受損,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姜父說,2012年10月,姜某出院後就被王某接走。但不到1個月,王某說家裏比較忙,事情多,就把女兒送過來了。

2013年過年期間,姜某被王某接走。到2013年7月,姜某又被送了回來。截至目前,王某已有很長時間沒來看妻子了。「他說是去外地打工,但村子裏的人說經常可以看見他。」姜父說。

岳父稱女婿提出 離婚後給女兒20萬元

根據長安區人民法院出具的交通事故賠償協議,事故發生後,雙方達成賠償協議,肇事方分兩次支付給姜某33.2萬元,其中包括治療費、護理費、生活補助費、傷殘賠償、精神損失等。

姜父表示,2012年10月,肇事方將33萬餘元打入了王某的賬戶,王某陸續給女兒支付了2萬餘元的生活費後就再沒了蹤影。他向王某討要生活費,但王某卻提出離婚的要求。

「王某說只要離婚,就支付給我女兒20萬元。」姜父說,目前他還希望給女兒繼續看病,暫時不考慮女兒離婚的事。爲此,他還在2013年10月將王某告上了法庭。

27日下午,記者電話聯繫王某,但始終無人接聽。

姜父說,王某曾在南方等地打過工,爲躲避,始終不肯透露行蹤。據法院提示的一份庭審筆錄顯示,王某曾表示,將妻子送回孃家,是因爺爺生病,加上妹妹出嫁,無暇照顧妻子。由於沒有和妻子離婚,妻子孃家要求支付賠償款並無依據,因此不願意將賠償款支付給妻子的孃家人。

一名法官透露,2014年9月,法庭對這一糾紛進行調解。法官表示,交通事故的賠償款已打入王某的賬戶,但王某提出,離婚之後才肯支付妻子的治療費和生活費等費用。「經過調解,王某同意一次性支付給姜某20萬元。但法庭不支持他們離婚。」由於王某拒不執行,姜父已向法庭申請強制執行。

網絡上,衆網友罵翻王某。△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8/606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1.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新華網消息驚人 爲雙開
2. 新華網消息驚人 爲雙開"二噁英"做準備(多圖/視頻) (295,573次)

帶鉅額資產回國救普京 俄首富幹最壞的事(圖)
3. 帶鉅額資產回國救普京 俄首富幹最壞的事(圖) (284,676次)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4.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81,995次)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5.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277,635次)

神以人像誕生於世 人不能以這種方式感恩(多圖)
6. 神以人像誕生於世 人不能以這種方式感恩(多圖) (275,676次)

狗仗人勢 山西運城縣局級倆蒼蠅得收拾(圖)
7. 狗仗人勢 山西運城縣局級倆蒼蠅得收拾(圖) (272,228次)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8.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
9.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發小兒"BLT 形影不離(多圖) (262,410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10.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面對普京邀請,金正恩還端起來了(圖)
11. !面對普京邀請,金正恩還端起來了(圖) (221,803次)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12.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3.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呼格吉勒圖被冤死9年後 真兇曝殺人經過(多圖)
14. 呼格吉勒圖被冤死9年後 真兇曝殺人經過(多圖) (177,827次)

一張世界罕見圖片:曝光江澤民真實現況(圖)
15. 一張世界罕見圖片:曝光江澤民真實現況(圖) (174,822次)

還原真相難  聶樹斌冤死不糾錯(圖)
16. 還原真相難 聶樹斌冤死不糾錯(圖) (158,624次)

宣判無罪 國家賠償  喪子傷痛無法抹平(圖)
17. 宣判無罪 國家賠償 喪子傷痛無法抹平(圖) (156,822次)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8.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54,547次)

小知識:什麼是葉克膜(圖)
19. 小知識:什麼是葉克膜(圖) (153,661次)

呼格案重審翻案  啓動究責局長被捕(圖)
20. 呼格案重審翻案 啓動究責局長被捕(圖) (153,525次)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21.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22.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本來就清白 現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圖)
23. 本來就清白 現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圖) (146,576次)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24.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146,547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5.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26.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鎮江地陷 習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時候啊!(多圖)
27. 鎮江地陷 習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時候啊!(多圖) (126,961次)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28.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29.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新華網改版 砍這鏈接網站老江心驚肉跳(多圖)
30. 新華網改版 砍這鏈接網站老江心驚肉跳(多圖) (119,633次)

差點被繞進去,中國高校學子抵制聖誕節(圖)
31. 差點被繞進去,中國高校學子抵制聖誕節(圖) (119,406次)

山東終於開始了!濟南市委書記王敏被抓(多圖)
32. 山東終於開始了!濟南市委書記王敏被抓(多圖) (116,935次)

病情似緩解 張高麗露出笑模樣兒(圖)
33. 病情似緩解 張高麗露出笑模樣兒(圖) (115,342次)

信號頻頻!鳳凰網被點名 孔慶東判敗訴(多圖)
34. 信號頻頻!鳳凰網被點名 孔慶東判敗訴(多圖) (105,615次)

拆毛衣找到頭兒 江紀念章擺上砧板(圖)
35. 拆毛衣找到頭兒 江紀念章擺上砧板(圖) (104,66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