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老巢上海伪币团伙威胁两英镑安全性(图)




中国犯罪集团掌握了两种金属铸造硬币的精密仿造技术,威胁到两英镑硬币的安全性。

【人民报消息】英国《泰晤士报》2014年12月24日报导说,以江泽民的发迹地上海为根据地的犯罪集团仿造制造出近乎完美的两种金属的仿冒硬币,例如两英镑硬币和欧元硬币。

这种仿冒硬币在欧洲泛滥,去年9月,意大利拿坡里警方在一批金属制管货运里查获面值高达50万欧元的仿冒硬币。

这批仿冒硬币的面值超过2013年欧洲联盟各国所查获的仿冒硬币的总价值。

国际刑警组织一名发言人说,这个团伙的组织以上海为根据地,控制地下工厂制造伪币,通过犯罪组织将伪币运往拿坡里。意大利警方表示,犯罪集团掌握了制造大批高质量假硬币的技术能力,欧盟境内的自动贩卖机也无法辨认真假。

这些伪币一旦抵达欧洲,就会经过其它犯罪成员分销往欧洲各地。

金融机构相信,大型犯罪团伙对仿冒大量硬币的犯罪行为没有兴趣,因此将打击犯罪的重点放在伪造钞票上面。

但是,常年忽略仿冒硬币却让犯罪集团有机可乘,中国犯罪团伙仿冒硬币并出口到欧洲就是一大警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4/6068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