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两个世界名人的前世今生(图)




世界著名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博士讲了一个他自己的神奇故事:和尚告诉我父母,
说李昌钰以前法名叫解尘,不愿再下凡,所以一直哭。名字改作解尘就好了。

【人民报消息】1958年8月16日,麦当娜-西科尼( Madonna Ciccone)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海湾城-贝城,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大家庭。父亲是一名工程师,母亲是一位家庭主妇,麦当娜是家中8个孩子中最大的女孩,6岁时她的母亲患乳癌去世。

童年就失去母亲的麦当娜很想成为一名舞者,虽然遭到父亲强烈反对,她还是念了两年大学后跑去纽约找寻她的舞蹈梦想。最终她成为一名著名的歌星,她的演唱专辑在世界风行,并获得了诸多的奖项。人们不禁会问,一个在西方出生、成名的歌星和东方的满清时代怎么能联系起来呢?




麦当娜断言,她前世曾经是清朝最后一个皇帝的女婢。

前世曾经是清朝最后一个皇帝的女婢

成名后的麦当娜到访过世界许多地方,也去过中国。据北京科技报2005年11月报导,美国著名歌星麦当娜在一次对记者发表谈话时,回忆起自己第一次参观北京故宫时的情形,她说:她当时的感觉像是对北京故宫那一区域的每一条偏僻小巷都很熟悉,所以她敢断言,她前世曾经是清朝最后一个皇帝的女婢。

记忆起自己前世的世界名人大有人在。据报导,著名的瑞士心理学家和哲学家卡尔.古斯塔夫.荣格12岁时候就首次有过这种感觉。从那时起,他坚信他同时在过着另外一种生活,有时候还生活在18世纪。

杰克.伦敦和柯南道尔也描写过前世记忆的情节。季娜.特纳也有过类似看到陌生物的奇怪感觉。她第一次来到埃及,却像是突然看到了熟悉的景物,于是猛然想起自己在法老时期曾经是哈特舍普苏特皇后的女友,或者甚至是皇后本人。

早在19世纪,文学家托尔斯泰在给朋友的信中也描写了自己的一次经历。他在信中说:他有一次去打猎,正在追一只兔子,不料马蹄落入一个坑里,他从马上摔了下来,重重地跌倒在地,这时他突然清楚地记得,200多年前他是另外一个人的时候也曾这么从马鞍上摔倒落地。

其实,相信轮回转世理论的世界名人很多,他们有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体会,这里包括一些科学家和哲学家。例如,毕达哥拉斯认为他前世是个牧人。西尔维斯特.斯塔洛涅认定自己的前世是一个游牧部落的监督哨。吉阿努.利夫兹说她前世曾是曼谷大庙的一个舞者。他们的前世记忆都通过催眠术得到了证实,是催眠术让他们回到自己的过去走了一趟。

不愿再下凡 所以一直哭

世界著名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博士讲了一个他自己的神奇故事:我妈妈一生信佛。我的小名叫解尘,妈妈说这个名字有个来历。我们家族男的都用宝为名,如兴宝、玉宝,女的则用珠,如龙珠、凤珠,但我是例外。妈妈说我生下来无缘无故哭个不停。

有一天,一个和尚来化缘,佣人给了米、油、钱他还不走,要见主人。并问主人家是不是刚得一子,一天到晚哭。我父母觉得和尚有些来历,就让他进来。和尚见到我,跪下就叫师父, 并告诉我父母,说他师父以前法名叫解尘,不愿再下凡,所以一直哭,名字改作解尘就好了。改了名字以后,我果然就不哭了。

讲完这段话,转生成大神探李昌钰博士的解尘强调说,这是我妈妈说的我小时候的事,我没法考证,我本人并不相信投胎之说。难怪解尘不愿意转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9/60661.html
 
文章二维码: